close

我們又來拜訪黑金客棧囉! 兩週前來過,可是沒有進來(原因請見上篇文章後段)   IMG_7663.jpg

這次終於見到LuLu小姐本尊了呢! (左邊的蔡叔惠是Amanda、右邊的陳淑慧是LuLu唷!)IMG_7653.JPG

上次沒吃到的豬腳麵  豬腳搭配著清淡可口的湯,吃起來不會膩,也比較健康呢!拍謝ㄋㄟ!被我吃了一口後,才想到要拍照IMG_7664.JPG 

來插撥一下:在一旁深情看著我的阿財,那眼神還真是無辜呢...... 阿財呀!難道你不能學學伍佰哥哥閉目養神嗎?IMG_7700..jpg 

伍佰拔的家常礦工炒飯 呵~炒得很香、很好吃的喔!這樣豐盛的餐點只要$150IMG_7658.JPG 

還有附飲料和手工餅乾呢! 有看到我還特別標了阿財的吼!是Amanda特別請阿財吃的啦!IMG_7667.JPG

這次的手工餅乾是很香的薰衣草和巧克力(加杏仁片嗎?)兩種不同口味的都很好吃呢!IMG_7671.JPG

阿財正在被我凌虐著不是啦!是在訓練等等啦! PS:阿財的那一塊巧克力口味的,被我們吃掉了 IMG_7675.jpg

(因為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唷!)

 

啊.......這又是什麼好料咧???

IMG_7680.jpg

猜到了嗎?

這是"惠‧幸福手作坊"的鳳梨酥(也是Amanda的巧手做出來的)特別招待我們的,有在宅配喔!很精緻,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呢!IMG_7691.JPG 

看阿財一臉懇求的樣子以及伍佰拔的滿足模樣,就知道很好吃吧!甜度剛好又香酥IMG_7687..jpg

本來想買一盒送給壽司媽的,可是後來又想想.......目前在加護病房服務的壽司媽,應該不適合(禁忌)拿到有"旺來"這類的東西吧!(只好等有機會,一起來享用囉!)

 

 

這次還要特別介紹一下,這位可愛的小服務生喔!

 IMG_7732.JPG

Amanda的女兒,認真又勤快,麻麻教她的,她馬上就記住,重點是還做的很好呢!我們在一旁都有看到,可以作證喔!

 

可愛的妹妹準備要用餐了

IMG_7692.JPG

本來麻麻說要用番茄醬炒飯給她吃,結果變成湯泡飯,我問她要那要配什麼菜咧?!她還很幽默的回答我,她也不知道,可能是配問號吧!(因為麻麻還在炒菜)就自己邊舀著飯吃了起來.......

快來澄清一下,別說Amanda虐待孩子,人家她準備的都是很營養健康的菜呢!IMG_7714.JPG 

這一盤是她請我們嚐的~很好吃喔!

 

看到Amanda的可愛女兒,讓我們又想起穹廬草堂~那位很會招呼客人的女兒,就問起妹妹幾年級.......

結果,這是她給我的回答~~~

IMG_7694.JPG

哈!看出來了嗎?

是一年級啦!(結果是穹廬草堂家的女兒比較大)

 妹妹說用"一字馬"來詮釋數字"1",這是她自己想的喔!她已經會詮釋到數字五了喔!

很可愛吼~~~

她小小年紀可是學了民族舞蹈和芭蕾呢!

所以劈左劈右都沒問題喔!妹妹看到我幫她拍的相片後,又繼續連劈了好幾個咧!(我告訴妹妹,要先暖身才不會拉傷喔!)IMG_7711.jpg

這是她講著故事給我們聽的生動模樣喔! 不簡單!口條也很好!IMG_7720.jpg

呵~~~

Amanda恭喜妳唷!

有一位這麼棒的小幫手,會幫妳招攬許多生意的喔!

我下次還要再來找妹妹玩呢!

 

 

---------------------------------------分隔線-------------------------------------------------

由於猴硐最近活動辦得很不錯!炒得蠻夯的......

有不少外地來的人來問路

這時Amanda都會請客人進來店裡面,才告訴客人.......

這又是為什麼呢?

嘻......是因為裡面有一張地圖啦!這樣子說明才清楚嘛!

IMG_7733.jpg 

有沒有瞄到上面有許許多多的愛心啊?!

都是客人的留言喔!

這是我寫給黑金客棧的........

IMG_7734.JPG 

 

PS:

剛要進店裡時,有被妳們反潮的地板嚇到呢!我以為妳們剛拖完地,不大好意思踏進去.......  (阿財也幫妳們拖地了呢!)IMG_7729.jpg

那位花襯衫的先生很好心的給妳們建議喔!

用木材(南方松)架高,底下再鋪上鵝卵石與木炭........這樣就可以改善反潮的困擾,不過,他說費用也不便宜呢!

可是,看妳們又要端餐,又要小心地滑,實在很辛苦!

希望妳們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法喔!

 

祝:黑金客棧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