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是春天嗎?怎麼會這麼熱呀! 吼~熱得像夏天一樣呢!IMG_8043.JPG 

可憐的阿財呀!你這身毛衣穿得還真是厚呢!小心中暑喔!嘿嘿嘿~~~     (伍佰佰的樣子看起來還真像在幸災樂禍)IMG_8048.JPG 

我發現阿財自從吃了海豹油後,就一整個爆毛的不得了........ 今年有在考慮要提前幫阿財脫毛衣呢!啊~如果這樣的話.......也要有打算給阿財剃兩次毛咧!可是喔!我又好捨不得阿財這身好不容易養的這麼柔美的毛呢!人家黃金和拉拉的差別就在這身美麗的毛衣呢!怎麼辦呀???真是讓我左右為難啊!

幫阿財洗澡時,光是要打溼這一身毛,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呢!IMG_8275.JPG 

阿財很乖喔!這是在幫阿財用"麻辣洗"時,須留在身上約莫15分鐘左右(醫生的建議) ,叫阿財乖乖等,他還真的乖乖坐好等呢!我還可以偷偷跑去看電視咧!

 

ps:剛好發現阿財的"尾巴"和"該邊"有一點點過敏,就想到這罐"麻辣洗"再不用,也快要過期,就順便用用啦!其他的地方,還是用小麥草潤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