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本來是要吃早餐的,結果喔!車子開呀開!就開來到文武廟啦!

IMG_9493.JPG

既然來了,當然要到處走走看看囉!上面的那張沒拍好,剛好把文武廟那三個字遮住了

"文武廟震後整建紀念碑文"這是以前來時(九二一以前)沒有的

就說我們以前就來過了,所以很多我都沒拍呢!

來看一下KiKi 拔他們帶伍佰阿嬷來文武廟的相片吧!這時的我們已經往花蓮出發啦!IMG_3595.JPG  

哈~看到這個獅子,我可是有陳年舊照可以跟大家分享喔!

 

 

看到了吼!  這是高二參加自強活動"日、溪、阿"時來的喔!看我擺那什麼Pose 啊! 還真是好笑耶!

IMG_2221.jpg 

這張也是在文武廟前拍的喔!後面當然就是日月潭啦!

IMG_2141.jpg

既然都貼了陳年舊照,當然也要貼一下伍佰拔和我的合照囉!1998.08.16IMG_2137.JPG

上面的好像看不大出來是日月潭吼! 那換一下這張唄!我記得這裡應該是朝霧碼頭旁的遊客服務中心附近吧!IMG_2209.jpg 

伍佰拔就說以前遊湖是他辛苦划船的呢! (老實說:我早已經忘了呢!我還以為是和碧潭一樣是用腳踩的咧!) IMG_2212.JPG

注意看喔!  上頭有寫一段話很重要喔! 重視生態保育,勿購非法物品  這我可是有故事要講呢!IMG_2214.JPG 

記得那時候常在電視上看到廣告說:到風景區要小心"鏢客"之類的...... 其實也沒啥感覺,可是還真的就讓我們在文武廟這裡遇到了呢!你們一定會說這話怎講咧? 哈~就有一對母子佯稱他們正在等她先生來載他們回去,可是左等右等都沒等著,不知道是不是睡著了,看我們是不是可以載他們回去(就在不遠處) ....... 老實說:我們也不疑有她,想說既然人家拜託我們,那我們舉手之勞就幫幫他們吧!果不其然,就這樣帶我們到他們的店裡去了(我就說我的第六感很準,就在下車時,我就偷偷跟伍佰拔說要小心我們好像遇上"鏢客")我記得一樣也是賣鹿茸那些的........ 可是喔!我忘了我們是怎麼脫身的,可能是說沒有那麼多錢之類的吧!反正就是運氣很好,全身而退....... 所以說喔!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還有喔!就是要記得常看電視喔!

 唉唷~好像離題太多了喔!

再來看看伍佰阿嬷這張相片吧!  伍佰阿嬷被這假的兵馬俑嚇了一小跳呢!伍佰阿嬷說這小子,長得還挺帥的喔!

他們還去逛了孔雀園呢!不過喔!孔雀都被關了起來,這是KiKi拔隔著圍欄拍的 IMG_3681.JPG

哇~還有白孔雀啊!雖然遇上孔雀園沒開放,可是運氣還不錯嘛!孔雀都有開屏耶!

人家孝順的KiKi 拔又帶著難得出門的伍佰阿嬷繼續環湖呢!不過喔!伍佰阿嬤說好不容易已經克服了暈車的問題,卻因為這次的環湖又暈得昏頭了咧!唉唷!還真是可惜呢!難得一趟出遊,最後的Ending 還又暈車了呢!

 

大家想知道我們家,還去了什麼地方嗎?伍佰拔正在詢問很有名的"文武年梯"在哪?

IMG_9517.JPG

逢廟必拜的我們家(因為,有拜有保佑嘛!)在伍佰拔作代表拜拜後(我要負責顧他們啊!)

我們就要往在下頭的"文武年梯"去囉!

這是昨天搭船遊湖時導覽特別介紹的地點  因為以前沒來過,就來瞧瞧吧! 

這裡有366階,每一階都有歷史名人的名字,就很想看看自己的生日是哪些名人啦!

我就一路拍著屬於我們的日子的階梯,那臭阿財還給我壓力咧!走得很快呢!

 

臭阿財~你到底在衝什麼啊!搞得我一整個很急耶!

 

jjp的(Baby&NiKi 拔)生日我應該沒有記錯日期吧! 因為階梯是由12/31 開始往下的 

我們家可愛的小乖也是射手男喔!  咦?射手很急性子嗎?小乖個性很急,還是因為是火象星座的關係?沒錯!他阿嬤和他姑姑都是火象的,個性也都很急 

小乖麻麻和拔拔的階梯代表人物怎麼好像都不太認識咧? 沒辦法書唸得不多  

伍佰拔和我的階梯 我的就比較有名了吧!船王歐納西斯耶! 人家我還知道哈林~瘐澄慶跟我是同一天的喔! 

人家Money 麻的可都是家喻戶曉的名人呢!康熙和奧黛莉赫本喔! 

當然不能少了壽司媽的那一階囉!拉斐爾、詹姆士華生(這兩位是???)  

伍佰阿嬤的是左拉(法國小說家)與安徒生 吼~不簡單喔!都是作家呢! 

糟糕!Baby&NiKi 麻的我忘了拍呢!其實是搞不清楚是哪天啦!(欣怡~妳應該不會生我的氣吧!)伍佰拔還說既然如此,不會都把他全部拍下來喔!

其實,拍到四月二號這一天,走到這裡我就說夠囉!我要拍的都拍夠了,可以走回去了....... 結果,我們家那位走上癮的伍佰拔就說:都已經走到這兒,都快走完了,就有始有終的把他走完吧!沒錯!我們就繼續給他走下去啦!

終於可以往上走囉! 

四年才輪到一次,最可憐的二月二十九日當然也要給他來個特寫囉! IMG_9586.JPG 

哈~好不容易爬回來啦!一整個大鐵腿咧!我們這是招誰惹誰呀!自找苦吃呢!

 IMG_9608.JPG

 

好啦!好啦!我日月潭的都寫完囉! 接下來要往花蓮出發啦!

 

 

 

 

2010-06-13 02: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