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紅通通的一片疹子,讓我一早就和小乖一起帶著阿財去找"中研" 動物醫院 報到  剛剛在歷史上的今天裡看到,去年的今天阿財也是去跟醫生報到呢!

 IMG_4013.JPG

阿財:小乖~跟著我繼續走吧!                         IMG_4015.JPG  

一去就跟楊醫生說這臭小子皮在癢 馬上就準備打針 先秤一下體重啦~~~

 IMG_4018.JPG  

真不知阿財又胖多少   因為還沒脫毛衣前,每個人都說阿財胖...... (我都還硬要說是爆毛咧!)

IMG_4019.JPG  

IMG_4020.JPG  

登~登~登~登~~~ 謎底揭曉啦~~~ 29.65kg  在楊醫師喊著30kg 時,我還不敢相信咧!又叫阿財坐好讓我拍個清楚IMG_4021.JPG  

我在現場就大聲高呼~天呀!我真是不敢相信....... 阿財居然瘦了  還自個兒自言自語的說著:嚕個毛可以瘦2kg 喔~~~ 好心的楊醫師還很捧場:季節變換有可能變瘦......  (伍佰拔也是這麼認為,阿財不太可能變瘦,可是阿財那一身毛衣居然重達兩公斤,也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IMG_4024.JPG

皮在癢的小子挨了兩針,加上拿一星期的藥就ok啦~~~ 

IMG_4073.JPG  

 病情分析 如同FB上的討論 剃完毛皮膚敏感,還有季節變換的關係....... 下次真該如同三黑爹說的~留個三分吧!

 

晚上開始吃第一包藥藥囉~~~ 阿財是乖小孩(應該說是愛吃的小孩啦!),只要把該吃的藥放在吃的東西裡就輕鬆解決啦!IMG_4158.JPG  

有沒有看到他一臉吃得很開心的模樣啊?! 其實是在嚼著翅膀尾端啦~~~IMG_4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