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拔拔上班(明天也要上班),外頭的天氣很熱,太陽很毒辣,所以我們只能躲在家.......

這裡是伍佰佰最愛的角落,對面鄰居的屋外,因為巷子會有涼風吹過來呢!這個角落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在屋裡的一舉一動.......IMG_8892.JPG

一會兒就開始"度咕"了........  為了伍佰佰愛躺在這裡,我都還要幫鄰居掃屋外地上的沙子呢!IMG_8895.JPG  

很放鬆喔~~~ 趴著睡著啦! 至今還沒看過這位大叔,睡到四腳朝天呢!IMG_8899.JPG

嘿嘿~不錯嘛!還挺有警覺性的唷!當我按下第一下快門時,伍佰佰就發現了......IMG_8901.JPG  

伍佰佰看一了下就不管我啦!繼續睡他的了      IMG_8917.JPG  

之前三黑娘就說過伍佰佰還挺像她愛的北極熊,剛好在阿嬤家鄰居的計程車身上看到,就給他拍下來啦!哈哈~還真是像呢!IMG_8346.JPG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怕熱的那一株"阿財"咧?!呵呵~在這裡唷!屋子裡的這個走廊,很涼快喔!平常我也會幫他們拖地拖的涼涼的

IMG_8898.JPG  

平常他們兩個都會擠在這個涼快的走廊避暑......  這天,伍佰佰很委屈的被阿財擠在旁邊IMG_7397.JPG  

 

 

PS:昨天晚上在房間裡睡覺時,伍佰佰又熱到脾氣都上來了 ,明明就是伍佰佰搶了阿財的位置,阿財動了一下,伍佰佰就狂罵他,害我又被伍佰佰的吼聲給嚇醒

 

 

 後記:我又繼續東拍西拍拍的,伍佰佰就又被我給吵醒啦~~~IMG_8924.JPG  

注意了我一會兒後,這次就換側躺著睡了......  呵呵~還真是厲害呀!IMG_89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