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伍佰佰 (5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ay 216.【入夢】
30725050_2085205911493053_8684968107358353061_n.jpg
清晨五點醒來,上了洗手間後,繼續倒頭睡
伍佰入夢來,好像是第三次夢到了吧!
好清晰的夢啊~
夢中伍佰出現在南港舊家的客廳,又在東聞西聞的,我在客廳裡頭的房間裡(以前唸書時,睡的房間,後來改睡另一間),夢境場景一轉,房間是現在的房間擺設,我叫伍佰進來~伍佰直接就出現在我床上,另外還有一隻貓咪也在床上,夢裡的我很納悶,怎麼會有貓咪呢?我的人生中有過這隻貓咪嗎?夢裡的我其實也知道伍佰已經離開了,知道伍佰是回來看我的,想著怎麼會這麼真實呢?想說那就拿手機來拍一下吧!(哈~連睡覺作夢也不忘拍照) 殊不知…… 伍佰就這樣消失了…… 前面的部份很清晰,後面好像是手機收起來不拍,伍佰又出現的樣子…… 好像這樣就醒來了

我自己反覆思考,這麼清晰的夢,會不會是明天要到新竹參加美化協會志工活動,因為回到伍佰的故鄉,讓我太有感觸,才做了個這麼清晰的夢咧?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y 200】

伍佰離開200天了
努力克制自己好一段日子不要寫些什麼…… 
就像上週六和一見如故的客人們聊起伍佰時,我又小心哽咽了一下,細心的許小姐完全看在眼裡,就讓我的情緒慢慢平復……

琥珀色的課堂上,當老師解說~執著於肉身,離去時的辛苦…… 就讓我想起伍佰,就跟我一樣的執著,當祂最後脫離肉身時,我是為祂開心的(老犬照護社團裡,今天也見到正在面臨這階段的朋友,很為他們心疼,也只能默默為他們祝福……),這是一個過程,真的是需要時間 💖💖💖

這兩年一直無緣再訪的橘咖啡(吉野櫻花季已過),所以就將這份美好回憶當手機桌布啦~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裡是伍佰離開前一週,我們一起到訪的地點
27369047_1986630064683972_5713240287984288486_o.jpg
我跟伍佰拔說:會選擇來碧潭,是因為搭捷運,很方便不用換線,從起點坐到終點站

Day 133
今天在紅橘子遇到一位紅橘子的常客,就問:怎麼只見一隻,另一隻白的呢?
我說:離開了
她覺得不可置信:生病嗎?
我說:16歲年紀大了,時間到,離開了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1.14 
伍佰離開第119天

再次到海邊看看伍佰,看看藍藍的海

26910888_1970565156290463_656369559162832209_o.jpg

 

2018.04.23 16:55 備份痞客幫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100.【百日思念】
伍佰拔前幾天跟我說,他在手機裡看著相片裡,有我們在金瓜石茶壺山登山步道口,我抱著伍佰佰走下階梯的相片時,心裡感觸很深,現在要抱也抱不到了…… 是啊!愛要即時啊~很感謝老天爺當初給了我時間,可以好好陪伴伍佰佰💖💖💖
感謝我們有機會可以帶著伍佰與阿財四處旅遊留下我們的足跡與許多美好的回憶💖💖💖
25790960_1948904461789866_821107663353707851_o.jpg
100天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還是要說,真的非常感謝臉書,每天的動態回顧相片裡,有著伍佰佰與阿財的生活點滴陪伴,感覺還是非常的甜蜜與欣慰(幸好我拍了這麼多相片),雖然眼眶還是偶爾會濕濕地,不過心裡頭是暖暖地…… 💖💖💖              

 

2018.04.23 16:55 備份痞客幫

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48904461789866&set=a.1837774036236243.1073742044.100000109944786&type=3&theater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840  

今天是我們和伍佰成為一家人的六週年紀念

 

呃........ 老實說現在沒什麼心情寫耶!不過,還是要紀錄一下啦!

因為明天要帶伍佰佰去"日健"動物醫院看診~主要是要看伍佰佰的"小菊花"(圍肛線瘤)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乖現在正值調皮好動的年紀,在家裡會一直搗蛋,所以趁著好天氣帶他出去走走

IMG_1505.JPG 

這裏就是那個很多羊咩咩的公園,上次也有帶阿財來  請按連結  IMG_1521.JPG

本來還在旁邊四處亂聞的伍佰佰,發現不對勁了........ 怎麼那麼多奇怪的東西IMG_1526.JPG IMG_1528.JPG IMG_1529.JPG IMG_1530.JPG

警戒中.......    還一副鬼鬼祟祟的模樣咧!          IMG_1532.JPG IMG_1533.JPG IMG_1534.JPG IMG_1536.JPG IMG_1539.JPG IMG_1540.JPG IMG_1543.JPG IMG_1545.JPG IMG_1546.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伍佰佰一起生活 5 週年囉!  第一天帶伍佰佰散步時,伍佰佰就是在這棵樹下吃草  IMG_3933.JPG

 那個四週年我沒寫啦!一整個懶...... 其實今天我也是寫不太出來呢!結果在整理硬碟時又發現了姥姥之前寫在花園裡的認養文章 我之前只要有伍佰佰的任何訊息,我就都會存檔下來,三黑娘就有看過我那本關於伍佰佰的本子呢!(三黑娘有給他取了個很貼切的名字,可是我忘了是啥?!)

2005-12-18

認識伍佰四年了。算是牠還未成犬,就認識牠了。
活潑認份的牠。乖巧的總是待在一間夜店的門口,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吃完午餐後,帶著小乖,KiKi 和伍佰佰去山上公園走走 

IMG_4695.JPG

小乖很好笑喔~~~ 他就是很愛跟伍佰佰走      IMG_4730.JPG

小乖攔截到伍佰佰了,可是...... 伍佰佰在躲著小乖呢!  IMG_4731.JPG IMG_4732.JPG

小乖叫伍佰佰等他........      所以我叫伍佰佰停下來"等等"  IMG_4733.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乖麻麻給小乖的新玩具~照相機 呵呵~也是一台單眼相機喔~~~IMG_4652.JPG

小乖平常就看我在拍,所以他可是很清楚知道怎麼照相喔! IMG_4655.JPG

有沒有看到~沒人跟小乖說怎麼拿,小乖自己就拿的有模有樣的呢!IMG_4624.JPG

好開心喔~~~ 按快門有聲音,還會發光呢! 還有一片鏡片翻啊翻,還挺逼真的IMG_4625.JPG

還要學我調一下鏡頭的遠近咧! 噗...... 這個就真的沒辦法了啦~~~IMG_4629.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伍佰佰對小乖的抵屎不從嗎?!每次都會躲小乖的伍佰佰,現在居然出現了相視而笑的溫馨畫面呢! (註) IMG_0403.JPG  

小乖從小就摸阿財摸習慣了,想摸伍佰佰還得看伍佰佰當天的心情呢! IMG_0399.JPG  

這天伍佰佰允許小乖輕輕摸他唷! 吼~還真是不簡單呢!兩個感情正在升溫中喔~~~IMG_0401.JPG  

想知道如何讓感情升溫的嗎?! 很簡單啦!平常就要像這樣給點好處囉~慢慢培養感情唷!IMG_9115.JPG

從小乖手上吃了幾次好料後,伍佰佰慢慢地就卸下心防了喔! IMG_9138.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伍佰佰在昨晚上的激情過後吃完真愛好料,第二天吃早餐就是這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愛吃不吃的欠揍模樣 IMG_9259.JPG  

好吧!現在不想吃,等散步回來再吃吧! 先用阿財的碗蓋起來

IMG_9265.JPG  

噗...... 我才去換衣服準備出門的一下下時間,伍佰佰的那碗已經吃得一乾二淨了    吼!又是阿財幹的好事,阿財會用鼻子把蓋在上頭的碗給頂掉,我之前就看過了IMG_9273.JPG  

算了!算了!那就先去散步,解決人生大事吧!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伍佰佰:還記得我之前便裝的可愛模樣嗎?! 不記得沒關係,反正我一定會放上連結  還有羊角頭

IMG_6706.JPG

我很可愛吼~~~                 IMG_6836.JPG 

哈~小乖很感興趣呢! 今天伍佰佰心情很好喔!沒有躲著小乖  IMG_6812.JPG

連小乖自己也說要一起戴著玩呢!                          IMG_6626.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伍佰大爺吃飯的懶惰樣子,許多朋友早就見識過了 請按 連結 現在懶惰的中年大叔越來越誇張了呢!這是伍佰佰正在吃著他的鮮食晚餐IMG_3179.JPG

不錯喔!有認真吃........ 幫這個懶惰的中年大叔,換個角度再拍一下吧!IMG_3190.JPG

咦?!怎麼回事啊?!不是吃得好好的嗎?!怎麼停下來了咧?!IMG_3192.JPG

伍佰佰:因為我吃不到啦~~~ 吼!真是夠了,你還真是那個脖子吊大餅的懶惰大嬸IMG_3198.JPG

等我把盤子轉過去後,懶惰的中年大叔再次確認過後,才願意繼續吃 IMG_3203.JPGIMG_3201.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佰跟麻吉的親密互動

 

小乖在摸伍佰佰,伍佰佰沒有躲他,是因為有麻吉朋友在的關係呢!IMG_5105.JPG  

呵呵呵~~~ 看小乖笑得多開心啊! 因為每次伍佰佰都會閃得遠遠的IMG_5107.JPG  

小哥哥和小姐姐都一直稱讚伍佰佰很乖呢!PS:阿財太熱情,他們都會害怕IMG_5108.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佰很怕小乖(因為小朋友出手不知輕重),所以平常都躲得遠遠的 請見抵屎不從IMG_5093.JPG

小哥哥是伍佰佰的好朋友,所以這次就沒躲開啦~ 小乖一臉驚訝猛盯著瞧的模樣IMG_5099.JPG

伍佰佰在跟小哥哥講悄悄話喔~~~          IMG_5122.JPG 

伍佰佰跟小哥哥撒嬌喔~~~             IMG_5120.JPG 

噗..... 撒嬌的咧!                  IMG_5106.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傍晚和阿財從伍佰阿嬤家回來時,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付模樣....... 伍佰佰自己的睡墊IMG_5386.JPG

這時我就知道不妙了 

阿財的睡墊應該會很慘  果然不出我所料,鋪在上頭的布整個都被掀起來囉!

 IMG_5389.JPG

其實最近輪到伍佰佰值班(顧家)時,睡墊都是變成這個樣子 所以我出門前才噗了這件事 IMG_5393.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家裡的伍佰佰,就是這個很懶惰的的樣子   隨時都趴在他自己的那個睡墊上IMG_1418.JPG

連吃飯也是在這個睡墊上   沒錯!之前就是這個姿勢,一點兒都沒變   IMG_1915.JPG

這模樣連伍佰拔看了都直搖頭 問伍佰佰~難道不能跟阿財一樣認真吃飯嗎?   IMG_1916.JPG

本來伍佰佰吃飽後,還會轉個圈換個姿勢繼續躺,現在乾脆吃完後

直接繼續趴在碗旁邊咧!是不是很像民間故事裡那個脖子吊大餅的懶惰大嬸啊?!IMG_2393.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伍佰佰:麻麻呀!我不要啦!

 IMG_1621.JPG

拜託妳~饒了我吧!

IMG_1620.JPG

那....... 我裝可愛可以嗎???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還記得我們家伍佰佰遇上恰查某KiKi ,只會在那裏虛張聲勢的模樣嗎?IMG_5848.JPG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伍佰佰老杯杯今天玩心大發,居然陪KiKi 玩咧!

 

 

伍佰佰:既然阿財不陪妳玩,就讓我這個老頭子來陪妳吧!IMG_5854.JPG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