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40  

今天是我們和伍佰成為一家人的六週年紀念

 

呃........ 老實說現在沒什麼心情寫耶!不過,還是要紀錄一下啦!

因為明天要帶伍佰佰去"日健"動物醫院看診~主要是要看伍佰佰的"小菊花"(圍肛線瘤)

感謝Lyida特別叮囑我,要我趕緊帶伍佰佰去看醫生,不要拖......... 還給了我相關經驗分享建議,也因此星期六就趕緊打電話預約~"日健"這是"瀚生邱醫師"特別介紹的,明天就要去看診了,所以電話中小姐跟我說明了~可以的話,看診時就順便一起開刀解決啦!因此,十二點以後,就要禁食、禁水,做手術前的準備囉!

老實說~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不過........ 我還想跟醫生說:可不可以再順便幫臭伍佰洗個牙啊?!



2012.09.28看診

2012.09.25看診

 

 


延伸閱讀

和伍佰佰一起生活 5 週年

紀錄我們的三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