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捲冰淇淋我吃到啦!
這一切都要感謝Baby&NiKi 家帶我來讓我達成這個心願呢!太讚了!
伍佰拔忌妒我,還說我的手還有傷口怎麼可以吃冰呢!這哪有關係啊!


那唯一的一顆芋頭口味叭噗,我居然給他掉在地上,真令人懊惱啊!


baby&NiKi娘寫得很清楚仔細的
南方澳漁港對面南天宮旁全家便利商店旁邊的阿珠花生捲冰淇淋

 


放眼望去真的都是在賣花生捲冰淇淋的呢!


宜蘭這裡的天氣真是好啊! 不像台北還下著大雨呢!


Baby&NiKi 家是為了明天烤肉的"一夜干"
特地來南方澳買鯖魚回去自製的喔!
就因為這樣沒有和他們的狗友們同遊武荖坑
結果,還意外的遇到了他們呢!



好多魚喔!
識途老馬的阿嘉帶著欣怡和我先繞一圈



這是曼波魚的眼睛


這魚也很大喔!(不知名?感謝Baby&NiKi 家指正~是魟魚)



欣怡發現了好多白鷺鷥在漁船上



注意喔!阿嘉準備要出手囉!

這家一公斤賣70元
(阿嘉說漁港和市場的單位不同,市場賣的是台斤喔!)
英明的阿嘉轉到別攤去問
呵呵呵~~~差很大喔!只要50元
把他剩下的魚全包了11尾才120元而已呢!
在鯖魚節會場裏賣的真空包裝
3尾就要120元囉!
真的要跟Baby&NiKi 家多學習呢!



阿嘉左手提的是要做一夜干的鯖魚
右手是我買的白帶魚啦!超級便宜的三籃才200元



放進今天買的冰桶裡囉!
 


來南方澳的途中
就跟阿嘉和欣怡說魔鬼甄與天使嘉最新的文章就是介紹
蘇澳義珍
香鮮奶吐司&爆漿饅頭


好心的阿嘉一口就答應順道過去瞧瞧囉!

一進到店裏在櫃檯旁看到了籃子裡擺著饅頭
還搞不清楚狀況,只聽說是最後一個,就趕緊一把搶下來
呵呵呵~~~結果真的是爆漿饅頭耶!


感覺是蠻特別的啦!

那個鮮奶吐司架上都沒了,還好有剛出爐的,結果喔!
在車上一整個香噴噴的,超級吸引人的
還好有阿嘉買那個奇特阿婆賣的香腸給我們止餓(按著叭噗聲,結果賣的是香腸)



識貨的阿嘉發現這家古早味叭噗


吃著叭噗時
阿嘉提議說:不然到礁溪買甕窯雞去壽司媽家吃好了
(趕緊通知伍佰拔,下班後帶著2個兒子壽司媽家見)


就由阿嘉打電話給壽司媽
說肚子餓想去壽司媽家吃飯,只要煮飯就好了,其他的都會自己準備好.......
結束通話之後
就和他們笑說啊壽司媽不就會馬上打給我邀我ㄧ起去囉!
欣怡就說:那就等壽司媽打電話啦!

可是喔!左等右等都沒等到壽司媽的來電耶!
會不會她打給伍佰拔了呢?
再問過伍佰拔後結果還是沒有
這下有點兒慌了怎麼沒有邀請我們家呢?!
怎麼辦?
該不該裝作不知情
打個電話給壽司媽呢!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直接殺到壽司媽家嚇嚇她

約莫過了一小時
壽司媽打電話給阿嘉
問說是否有聯絡我了~阿嘉回說沒有(真的沒有喔!因為是欣怡打給我的啦!)
這下馬上就接到壽司媽來電囉!
頭先還跟她裝傻
最後實在忍不住了就和壽司媽坦承我在阿嘉他們車上啦!
哈哈~她被我們捉弄了
我還怪她怎麼那麼晚才通知我
原來她正在忙著採買明天烤肉的食材啦!
現在才剛告一個段落唷!
壽司媽得知被我們捉弄了一直罵我是騙子欺騙她的感情
好啦!好啦!ごめんなさい



壽司媽正在處理明天烤肉用的東西
欣怡正在炒著伍佰拔從家裡帶來的青菜



這些青菜是我昨天心血來潮到大潤發買的
想說要讓伍佰拔多吃蔬菜可以更健康些
昨晚吃了一些,明天又要烤肉,再繼續放著就不好吃啦!
乾脆帶來壽司媽家大夥兒一起吃囉!另外一盤就是今天買的白帶魚喔!




阿嘉為了壽司媽專程到礁溪買回來的甕窯雞

 

剝雞肉達人要開始囉!




這時阿財默默地站到桌子旁

 



注意著阿嘉的一舉一動




伍佰佰也過來卡位了 


看他笑到合不攏嘴的模樣
就知道他暸啦!等會兒有好料!




開動囉!
 
那雞脖子欣怡拿在手上和大家聊著天準備分給眾狗子
結果,阿財那賊小子居然一口就咬住了
還好欣怡手腳敏捷又從那小子的嘴裡搶回來啦!



 

後記:

Baby&NiKi 家專程自花蓮帶回來要烤肉用的石板



準備刷洗一番,然後上油
就可以有不一樣的烤肉風味囉!




這.....是

明天烤肉的菜單
超.....級.....多的!嚇死人的多
我覺得上次在老王家烤肉那次吃就剛剛好喔!
(嘘!我們家什麼都沒準備,就只出一張嘴,要小聲一點)



這又是壽司媽的愛心唷!下次別再這樣啦!錢不好賺呢!


回家就趕緊上網找蔥大師的網站來看影音教學呢!
PS:第二天就用來吃啦!好呷!



好不容易家裡的青菜處理
又來了壽司媽的愛心蔬菜啦!




唉呀呀!
baby&NiKi 娘說明天烤肉過後
她要閉關----->減肥去啦!
這怎麼好咧!
自從有baby&NiKi 家加入之後
讓我們在吃的領域裡提升了不少
還從見多識廣的阿嘉那裡學了很多
當然囉!欣怡也敎我們不少常識呢!
別忘了~
猴硐的舊隧道群我們還沒去喔!
三貂嶺小棧也還沒拜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