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喔!
 

是我和拔拔麻麻一起開始生活三週年的日子唷!
 



這是多多走後那個失眠的夜裡,姥姥回覆的很迅速的信件
 

內容如下:

看完了長長的文章~~~心跟著起起伏伏~~~~~~~

琪琪,是個很棒的小孩…好乖的樣子…
牠撐了好久好久…很少看到狗兒在發病後,還撐那麼那麼久的…

曾經愛過,不可能不難過。
但在難過之餘,請別忘了為牠高興。牠不會再痛了。
牠在最後的日子裡,有爸爸媽媽願意讓牠去愛。
而且…牠是在牠的家。放心的走的~~~

我家茸女兒曾經有過一段快不行的日子,
在醫院的牠,連坐著都會跌倒,
回到家的牠…卻可以搖搖擺擺的自己走去廁所…
總覺得…對某些狗兒來說。能回家,能有家回,是牠們最最美好的回憶!

==============================================
伍佰是成犬,預防針在今年七月打的,已經齊了。
在犬瘟上其實我並不擔心…

只是針對犬瘟與認養和你家的熊熊,(是一起住嗎?!)
還是需要跟你聊聊環境的部份~~~~
琪琪的用具與器皿,可能還是不適合留下來
住過的地方,需要用漂白水消毒過。
短期內進出的犬隻,一定要確定預防針是已經打齊的…
會提議要消毒,不只是為了下一隻狗兒,也是擔心病菌的殘留,
會在帶狗兒出門散步時,傳出去外面!

此外…我坦白說了。
我擔心的是…在這個時候認養,對你們會是一個負擔。

一直相信每個小孩都是特別的…
琪琪會定點大小便,伍佰不會…
琪琪聽起來很乖巧,伍佰剛換新環境時,則會需要你花好多的心去陪伴。
琪琪的笑容跟伍佰再像,伍佰也不是牠…

很擔心這個時候的認養,會讓你的心理上承受更多…
伍佰會急於向你付出。可是…會不會反而讓你多了一些牠不是牠的壓力?!

伍佰已經準備好要送養,
你的環境與用心,光看到你對琪琪的付出,我沒有什麼想多問的了…

只是~~
如果你想要多一些時間,將對琪琪的愛,先轉成放心的祝福的話…
請告訴我。伍佰可以等你!
[伍佰大約在十月底左右會面臨無處可去,但目前為止牠的褓姆還願意幫忙牠]

ps 當真的要認養時,伍佰的褓姆和我,都願意陪著帶伍佰上去你家。
如果你能先下新竹來看看牠的話,會更有助於牠未來的適應。
[一般來說。在狗兒熟識的地盤認識飼主,而後再讓牠到新的家去,如此一來,狗兒對飼主的適應力將會是很大的加分]

by 瑋凌(姥姥) 0920-xxxxxx
ps 我沒那麼早睡,如果需要聊聊的話,我在msn上…
y_weli@msn.com


---------------------------------- 分隔線 --------------------------------------

這是後來姥姥留在花園版面裡的文章

哈哈~~~我那天看到,真的也不太敢相信。

伍佰少年時,
可是很皮很天真的小孩,
記得牠會玩便便,
有時會偷尿尿在水盆中,有時則是在水盆裡玩腳踩踩水花噴噴的遊戲,
害同寢的都只能喝尿尿洗腳水。

還有一回牽出去,
牠high到...前腳後腳一起纏住牽繩跌倒…
然後就倒在地上繼續搖尾傻笑,等人來救。
(那時一個月可能都沒有一次出去的機會嘛!所以牠超high的)

後來,外出遇到其它狗兒,還會欺負一下人家,

沒想到…現在真的變的那麼穩重,懂事,又聽話。

peace強,伍佰媽也強,
熟男伍小佰,更是強強強啦!

原文出處: 流浪動物花園ღ伍佰&伍財ღ

 

 

2007-12-17 

常常跟朋友說伍佰的這段故事,
伍佰深深讓我覺得,不同的環境,可以教出不一樣的狗,
看伍佰..經過了peace和伍佰麻的教育,
現在是多麻與眾不同的珅士哇!

(小聲說:連名字都有氣質多了。噗)

ps
奔跑跌倒唷。。。。
說實在的,那段過去,我一直記得,
但卻...完全無法跟現在的穩重伍佰哥哥連想在一起~~

那時是因為我牽牠出來玩時,(一個月二次)
每次牠都很興奮,看到牽繩就狂跳,
然後就開始拖著我跑,
有時我是用二條繩接起來的長度,

牠更會自個跑一跑去將四隻腳綁在一塊兒跌倒,
有時是跑來綁我,綁樹,綁花,綁草的。
行進永遠不是直線。

~~牽繩歸牽繩,跑步歸跑步,
當然啦,繞著任何花草樹木或是姨姨打轉,
通通都是友善示好,

至於…會不會纏到人倒花折枝,那就是天意了!




---------------------------------- 分隔線 --------------------------------------

這是姥姥特別找出來寄給我的
在伍佰佰還叫做小白的時期犬舍狗狗年度出遊的相片

2005/10/01
post291128172525xk8.jpg   

post291128172625ee5.jpg

post291128172640lv4.jpg  




---------------------------------- 分隔線 --------------------------------------

伍佰佰的救命恩人Jennifer 的文章 1002 伍佰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家


想到那時候Jennifer的先生從新竹載我們回來台北時
Jennifer還正在待產呢!
他們家的帥小子俊俊也快滿三歲囉!


---------------------------------- 分隔線 --------------------------------------

寫在後面 :

謝謝這一路走來所有幫助過伍佰和鼓勵伍佰家的所有朋友們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大家喔!


寫給伍佰佰

親愛的伍佰佰:

幸好有你
拯救了那時心裡頭破了一個大洞的麻麻
填補了麻麻心裡頭的那個傷口

幸好有你
陪伴麻麻渡過尋找LuLu妹妹時那些無助的夜裡
陪著騎著摩托車在路上嚎啕大哭的麻麻
還用很不捨的眼神回過頭來看我
我知道你懂的,就像麻麻懂你一樣

你拗拗的脾氣就和麻麻一樣
所以囉!麻麻也特別愛你呢!
伍佰佰要和麻麻約定好喔!
要和阿財弟弟一起陪伴拔拔麻麻
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很久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