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有水窪~~~



還記得。。。。。



以前
都是LuLu妹妹跟我一起玩的。。。。。




現在
只有自己玩囉~~~




NiKi: 看~伍佰哥哥在做啥?




NiKi:我們趕快過去看看吧!




NiKi:嘿嘿~衝呀!



伍佰:Baby & Niki
我帶你們去玩好玩的!




伍佰:Niki ~快來一起玩吧!



伍佰:這裡是我和LuLu妹妹最喜歡玩的喔!



NiKi:哥哥~等等我呀!



伍佰:Niki ~很好玩吧!


Baby:休息一下
吃點心的時間到囉!




Baby:麻麻~
快一點唷!我們都準備好了~~~ 




Baby:咦??? 



Baby:麻麻~妳偏心!!! 




NiKi:麻麻~換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