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希望你能陪在我身旁。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狗狗離開了,你對狗狗無限的思念,與想要對寶貝狗狗說的話。

原文出處: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2654&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110  

2006.09.27
剛剛
20:05 "多多"走了

傍晚去看"多多"
王醫師說
今天告一個段落需換另一隻手
明天再幫她打點滴.......
既然點滴已經拆掉就讓我們將她帶回
讓她享受一下家的溫暖
一路上只覺得她呼吸非常急促

回家後
用溫水將她身體擦乾淨,因為住院時身體有沾到~~~
開了西莎也沒吃,由於"多多"喜歡吃雞排
想說去買雞排回來
所以我們順便去吃飯
約莫半小時帶了香噴噴的雞排回家後
她起身看看我們
還跟我去了趟廚房拿盤子準備給她用餐
待我在沙發坐好正要準備時
多多
就在我腳邊為她舖好的浴巾上坐好
頭卻整個軟趴趴的,鼻子頂在浴巾上
趕緊將她攤平,
只見她瞪大眼睛,嘴巴張的大大想再吸一口氣的樣子
就這樣走了..........
將她眼睛輕輕闔上,一邊摸著她的頭
不斷地告訴她~
寶貝妳好乖好乖,一路好走
去"彩虹橋"等我..........


想著多多一直撐著
等我們回來見最後一面,還跟著我走著........
就覺得心好酸好酸
心疼她這麼懂事,
河堤邊一起去散步的狗狗都沒有她乖
心疼她只有享受到46天的愛
真正健康快樂的日子也只有短短的 2 星期.........


不過換另外一個角度想
還好
有將她從醫院接回來
還好
我有好好抱抱她
還好
是在她熟悉的家裡
還好
我們有陪在她身邊,送她最後一程

聯絡王醫師,該如何處理?
他為我們連絡了"北新莊寵物安樂園"來處理
不到 1 小時就到了
吻別了我的寶貝,批蓋著毯子,以及放著剛剛去買的金紙
送她上路
另外包了一個紅包給負責處理的先生
拜託他好好照顧我的寶貝~~~


一直到剛剛送走多多後
才有心情通知各位關心多多的朋友們
因為我非常珍惜與多多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其實剛剛有打了一些些
實在是.........


謝謝大家陪著我們和"多多"一路走來

我們"多多"是帶著滿滿的愛去"彩虹橋"的

2006.09.28
無盡的思念,止不住的淚水~~~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2654&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120

一想起"多多"的乖巧
淚水就止不住.........又要失眠了

8/12 自"內湖動物之家"帶她回家
從沒有教過她大小便的事
她自己就會~~~
未曾在家中大號過
乖巧的她似乎知道麻麻非常怕"便便"
甚至
還特地買了一個"拾黃金器"回來呢!
可是只用過2次
因為一開始不了解她的習慣......
後來
只要帶她去草地就ok了

至於小號更神奇了
連剛生病的時候
在"瀚生"裝的軟針回家後,打著點滴也硬扯著要去外面呢!
是我跟她說:寶貝~妳現在生病,沒關係!就在家中尿.......
她才敢呢!事後還一臉的愧疚~害我還一直不斷地安慰她呢!



慶幸我的寶貝未經歷抽筋、肌陣攣的折磨
沒有哀號,
而是靜靜地,悄悄地離去.......

"多多"的犬瘟症狀
是呼吸道症狀
不斷地出現"乾嘔"和"咳嗽"
最後
是因爲"造血"方面出了問題~~~
她的牙齦和舌頭,都是白的沒有血色



我相信她一定有很強的求生意志
因為就在我們外出,去爲她買雞排時
她也有用了一點"西莎"(後來整理時發現的)
奈何
抵擋不了病魔的摧殘和身體器官的衰竭


2006.10.04 
自責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5324&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150

我的小寶貝~多多
離開我們一星期了~~~

我們一直檢討所有事情的經過
似乎是有太多的疏失
如果
打預防針之前~獸醫可以先做檢測
如果
在我不斷地詢問有沒有可能是犬瘟時(其實已經發病了......)
~獸醫可以即時判斷或做檢測,而不是當作感冒來醫治
~而不是再觀察看看
~或許也不會錯失了治療的先機


縱然
"多多"有著那麼強的求生意志,努力撐了 三個禮拜
還是枉然.........


談起"多多"還是心頭酸
想起"多多"還是淚不止

思念乖巧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