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0下班後到家
剛好可以趕上倒垃圾


帶著要倒的資源回收
牽著跟屁蟲"阿財"
趕到了指定地點時
傻眼~~~

因為
今天是星期一
資源回收的是紙張類~~~
我帶的卻是。。。。。。瓶瓶罐罐
不是今天,是明天啦!

我是豬頭啊!
搞錯了~~~
讓我羞得好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趕緊轉身要回家

這時
好心的清潔隊員
拿了ㄧ個袋子
幫我接收了我帶的瓶瓶罐罐
還跟我說:妳不是要去溜狗嗎?總不能讓妳再把~這一袋帶回家吧!


我啊!一直道歉和感謝
帶著滿臉的不好意思,趕緊回家啦!


其實
這已經不是伍佰家第一次出糗囉!
伍佰拔拔有一次也是像我的情形一樣
記錯日期!
他還自以為幽默地回清潔隊員咧!
啊。。。。。。現在改了喔!
(伍佰拔~這不太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