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和鄰居阿姨,都來陪我參加Doggy House 舉辦的"大胃王"比賽(註一)
 
嘻~~~
我可以好好發揮囉!




我。。。。。。太斯文了,沒辦法參賽


哇~是哈姆!吃得真是好呀!


我要吃啦!


實力相當的第一組


呵呵~輪到我這組囉!



我快等不及啦!


快給我吧!





蝦米???


你還在優雅的吃咧!(註二)




精彩花絮:
另一組的比賽中
這位噸位不小的黃金,他也是吃得很斯文喔!(早知道,也該幫伍佰佰報名呢!)



怯場的小雪~讓麻麻餵著........



還有這位可愛的坐姿


以及可愛的背影




現場~還來了神秘嘉賓喔!

其實~是盛裝打扮來購物的客人啦!

小妞~妳真美!


呵呵~麝香豬小姐叫做"妞妞"喔!
身材保持得非常好~才20公斤
聽說只吃蔬果,完全不碰澱粉類的食物........



****************************************


最後的才藝表演~
現場只有這位有才藝(註三)
"招財狗"




give me five , give me ten



成績出來囉~~~

這是今天大型犬的第一名
成績好像是28秒吧!


每一量級
取前兩名頒發獎狀和獎品
第三名則是另外贈送紀念品


那個。。。。。。
咱們家阿財跌破眼鏡啦!
44秒,連前三名都沒有

麻麻的分析~
阿財都是吃乾豆豆,哈姆的口感吃不慣
速度才會比較慢啦!

唉唷!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貧窮家庭,買不起哈姆唷!


精彩影音紀錄,仍在上傳中~~~
明天再補上吧!


後記:
回家後,趕緊為伍佰佰開了罐頭
彌補今天沒有吃到好吃的哈姆囉!


(阿財~沾伍佰佰的福氣,當然也有得吃)

註一:因為,考慮到狗狗吃太多有危險,所以改為秒數計算
註二:阿財的這位對手,吃超過一分鐘,最後棄權啦!
註三:忘了叫阿財表演~咬牽繩遛伍佰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