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一直關心著我的傷口



我幾乎每隔一天就往診所報到
可是
傷口的狀況卻時好時壞
連醫師也搖頭
還為我換了較強效的抗生素
但也讓我過敏~起了疹子咧!

這時~
我生命中的天使"壽司媽"
因為擔心我
居然專程自瑞芳來到我的工作地點,親自為我換藥,檢視傷口.........

在壽司媽的專業檢視之下
建議我需到醫院的外科做清創手術~將傷口深處的髒東西引流出來

謝謝我的好同事"瑞庭"(柯小宇的麻麻)為我掛好了松山醫院的外科門診
不過
最後決定~星期二到壽司媽服務的瑞芳醫院,順便做骨質密度檢測
壽司媽將會請他們"院長"來幫我處理傷口(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未免也太大材小用的吧!)


親愛的壽司媽
自"瑞芳"風塵僕僕的趕來之外還為我的同事們
都帶了ㄧ份這樣貼心的伴手禮"平安糕"及"感人小品"


還有那一大盒"金莎"及好喝飲料~根本來不及拍照留念就已經瓜分完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