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拔~正在喚回跑出範圍的孩子們
 

Baby 身手很輕盈的跑在最前頭



伍佰佰還慢吞吞的在後頭走著呢!



最不安分的阿財~走著走著就走進水池裡

(我們剛來到這裡時,他就故意一副好像不小心,掉下去似的"撩"進水裡)



連在池子邊喝水,也要順便游泳一下


越玩越開心呢!



一上岸,就嚇得眾人四處逃竄
怕被他甩的整身溼答答





大家不要跑啊!



Niki 似乎是想將身體弄濕,一起下去玩水
阿財也非常開心有伴陪他一起瘋




Niki :我也好想一起去喔!




Niki ~ 我拔拔叫我去撿東西回來!我先忙囉!






任務一:撿寶特瓶


還有嗎?



任務二:黑糖拔應阿財要求~隨便亂丟個樹葉讓阿財去撿


任務三:還是撿寶特瓶



黑糖拔:這樣可以了吧!我們走囉!



壽司:等等我唷!我也要一起玩啦!




好了啦!我們再去其他地方走一走吧!




走囉~走囉~~~



壽司:那是啥玩意兒呀!



是幫浦汲水器啦!



拔拔和黑糖拔正在裝我們要喝的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