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開了喔!
 
這庭園還真大呢!



麻麻~我也要一起拍照啦!



好啦!好啦!一起拍啦!



咦???



這棵樹長得還真特別呢!



這是什麼玩意呀?!




拔拔~我要玩啦!



Ya!我接到了喔~~~



這裏跑起來真舒服~~~



伍佰哥哥~等等我呀!




我們一起玩吧!



沙坑也很不錯喔!



呵呵~真好玩ㄋㄟ



我挖~




我挖~挖~挖~~~



小朋友~這可以吃嗎???



啊~怎麼這樣。。。。。。




臭小朋友~怎麼撒得阿財整臉都是沙咧???



沒關係啦!



我可以洗臉兼喝水喔!



這樣就好啦!



真是個傻孩子。。。。。



拔拔~我們還是四處走走吧!



這裏不錯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