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伍佰佰和阿財第一次來到"烏來"呢!
 

你們大家要走快一點喔!



等等我唷!我也要拍照留念啦!



拔拔~有狗對我虎視眈眈喔!



你們還真是熱情呢!



我們來走一下"櫻花情人步道"吧!



這裏是台車瀑布站!




我們要坐台車嗎?



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呢?



傻瓜!當然是用走的囉!
一個人要50元,我們一家四口就省了200元喔!





那就拍張照留念吧!




那你們要趕快跟上來喔!




來囉~~~




快走到老街時
有戶人家的"哈哈"乖乖地趴著看著我們~~~




很乖的孩子
很想玩也不會激動的發出聲音




我們繼續往老街走吧!



阿財~你也太帥氣了吧!



你就這麼大剌剌的~給我在橋頭尿了起來!




兩個跟屁蟲要跟著拔拔去方便呢!



拔拔~我們現在要去哪呀?



原來是帶我來溪邊啦!



這小子一看到水就自個兒往溪裏走去~還好我有心理準備





好好玩喔!



這不是你最愛的嗎?



呵呵~對呀!



你喔!全身都溼答答的




我還想繼續玩啦!



這裏的水太湍急了,我們再去找別的地方吧!



小朋友~我們要去游泳
你要一起來玩嗎?




我們只好又走回橋的那一頭囉!



這時遇到攔路狗



對伍佰哥哥特別感興趣呢!



看伍佰哥哥~緊張得背上的毛都豎了起來囉!




還有這隻站姿很優美的狗兒喔!
 

 

 

 2009.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