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陽明山直接殺到竹子湖的青菜園
誰知~卻遇上青菜園的公休日,只遇到店狗"Gucci"

 
我們只好轉往下面的海芋園啦!


沿途的景色還挺不錯喔!




我們這次來的店家"苗榜"有著很大的海芋園喔!



連咖啡杯~都很有特色呢!



拔拔~也分我嚐嚐吧!



阿財呀!你也太愛吃了吧!



好了啦!別再想吃的啦!去玩一玩吧!




Ya~~~



咦?伍佰哥哥呢?



我在這裡欣賞海芋啦!



我也要去唷!





阿財~你居然抄近路,走進田裡去......



你也太厲害了吧!



伍佰哥哥~你怎麼都不等我呢?



我們再去玩吧!





來呀!來呀!



啊~你們是在玩捉迷藏嗎?


快跑~~~


邁走!!!








我追~追~追~~~





快來唷!!!










哇~阿財快追到伍佰佰囉!





吼~有沒有這麼厲害呀!



原來......




阿財耍賤招




又衝到田裡抄近路




嘻......



真是賴皮




那~換我追你囉!




快溜......








結果......



換伍佰佰也變成這付模樣了




趕緊讓這兩個髒孩子洗一洗唷!



繼續在海芋園裏到處走走




欣賞一下美麗的海芋





園方挺體貼的喔!還提供海芋給沒有購買的人拍照呢!



以前每次都會買回去的
現在唷!根本沒地方擺~
深怕被阿財的尾巴花掃到,又摔爛了一地呢!






沿著棧道來到上次阿財玩水的地方

續~續攤:竹子湖之行2008.08.03 


讓阿財下去好好的洗乾淨唷!










這下洗得很乾淨了吧!




只差沒有香香而已啦!


 

2009.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