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拔的生日禮物 Nokia 音樂手機 5320
還帶著壽司媽精心挑選的手機吊飾呢!



其實......是我的啦!
我耍賴請伍佰拔續約的
原因是由於我的5200變成了這副模樣


後面的殼和電池離家出走了


我的5200命運實在非常悲慘
買沒多久就摔出了這條裂痕呢!
 

不過依然陪伴了我許久
每次和伍佰佰與阿財散步時,都會聽著我心愛的歌曲呢!
想換新手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可是卻很捨不得,因此就繼續將就著使用
現在就有了合理的藉口,可以換新手機啦!




這是那位熱情的台灣大哥大實習生弟弟
聽到伍佰拔生日
特別送給伍佰拔的生日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