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節,Money麻又麻煩Money阿嬷
特地包了不加栗子(因為我不喜歡吃啦!)的好吃肉粽給伍佰家
謝謝Money阿嬷,Money麻唷!
 


還專程送過來~感動ㄋㄟ.....
下班回家就和伍佰拔一起吃了3 粒呢!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只說要拜託Money麻幫我去美容材料行買化妝棉
馬上就又送給我全新的
這......怎麼好意思咧?!




還附上這麼感人的留言給我

阿雯呀!我很抱歉,我居然先離開妳了
妳知道的
我有萬般的不捨與無奈

謝謝妳的祝福



還要謝謝妳為我挑選的手機袋唷!是我最愛的紫色(雖然我也愛紅色與藍色)


每一天......


只要見到這個Money的圖案,就會想起妳的祝福喔!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