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了喜宴地點~好料理囉!


感謝伍佰阿嬷的麻吉,我們的好鄰居"周敏"陪我一起負責收禮金

(都是因為這個重責大任,害我不能看精采的新娘入場啦!)

女方負責收禮金的是美麗可愛的年輕辣妹喔!


我們兩方除了負責收禮金還要邊加工摺著送客的小禮物呢!


有很可愛的新郎新娘造型,以及一顆心喔!



因為忙著收禮金
所以這些相片都是伍佰拔幫忙拍的喔!




台灣習俗裏很重要的『母舅簾』


伍佰阿公和伍佰阿嬷在入口處歡迎著賓客們的到來


參加的客人們陸陸續續到囉!



這是我們家最德高望重的長輩~叔公



感謝叔公的蒞臨特別請叔公當KiKi 拔的證婚人


我幫忙寫著結婚證書的內容


等候著新郎新娘入場的同時
銀幕上放著男女雙方成長過程的相片~KiKi拔和伍佰阿嬷




KiKi拔和伍佰阿公


伍佰拔提醒伍佰阿公看他自己年輕時的帥氣模樣


KiKi拔很可惡ㄋㄟ! 把我以前爆炸頭模樣的相片也放出來

伍佰拔看到時嚇了一大跳,還特別跑出來告訴我這件事情呢!


繼續來看伍佰拔的紀錄吧!
伍佰阿嬷與叔公和叔叔嬸嬸們的合照


那個伍佰拔呀!怎麼沒有請大家看鏡頭咧?!


新娘子的年輕阿公及阿嬷


五舅及五舅媽


六舅(小舅舅)和舅媽與大方出借BMW的三舅二兒子(著米色衣服)



接下來由我掌鏡囉!
和伍佰拔一起吃著素食桌的叔公及叔叔




伍佰阿嬷的好朋友~陳阿姨



伍佰阿嬷和親妹妹


和伍佰阿嬷一起做養女長大的阿姨一家人



我也一起來湊湊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