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我想吃~~~
 

淘氣的壽司媽還故意誘惑阿財咧!


Baby&NiKi麻~可以掉一塊給我吃嗎?




拜託啦!



那我靠近一點好了



啊~~~



Bobo也來卡位啦!



怎麼可以這樣呢!



你們還是繼續去玩你們的吧!
 


拔拔又出好料囉!



雞腿搭配香噴噴的奶油蒜片



好香喔~~~
 


想吃啦~~~

 





嘻。。。。。。



我這個位置也是超級好的唷!



可以幫忙大家

 




把還沒烤的肉拿出來喔!




還有美人腿喔!




和好吃的紫蕃薯



糟糕啦!火太旺囉!



後記:
謝謝老王家借給我們一個BBQ的好所在
當眾狗子在瘋狂卡位肖想著烤肉時
我們家伍佰佰自個兒在一旁默默地欣賞著這裡的好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