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是啥?



這是"金花石蒜"唷!
上次壽司媽來
"老王的店"時就發現啦!

 


只是那時沒那麼多,現在整條路都是呢!



想知道有多多跟我走就知道啦!



黃金博物園區旁新建棧道也都有"金花石蒜"的蹤跡喔!



聽老王太太說:他們這條路上種植了三萬株呢!



哇~這裡的視野真是好耶!

上方的那個伍佰佰同學一直往上衝,不知道要去哪?

可以看到黃金博物園區




好啦!好啦!該往下走啦!



看阿財肥嘟嘟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呢!



好像要飛了起來囉!



吼~累死我了啦!



那個臭伍佰唷!我叫了好久~他才給我慢吞吞的下來咧!



看他走在棧道上小心翼翼的模樣



還外八咧!太好笑了吧 !



哈~這張超級像伍佰拔的,真的有父子臉
 
-----> 對照圖


經過穹蘆草堂時



這兩小子又想要跑進去啦!



我們沒有加入會員不能進去喔!

我有注意到他們裡面有很多蔥蘭喔!




後記:

我們要謝謝老王先生喔!

 


老王先生知道伍佰拔蕁麻疹還沒好
特地幫伍佰拔採這個草藥給伍佰拔試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