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拔因為工地趕工需加班
所以,今天又是一個人的晚餐啦!
我說呀!這是懶人餐喔!



拿出昨個兒晚上烤肉的一夜干
再炒個壽司媽的愛心A菜配上輕輕鬆鬆用壓力鍋熬煮出來的稀飯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一夜干的啦!


這是阿嘉特別到南方澳買回來的鯖魚
用心精製再用慢火烤出來的喔!
超級好吃的唷!

 

補圖:
這是我使用了N年的壓力鍋
是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代言的鍋寶
和林鳳營的胖胖家庭號2728ml一樣高
感覺有些大了點兒,放進冰箱裡還得調一下高度咧!
我記得好像有矮一點的規格喔!



老實說~我沒有常常操他
因為.....我又不常做菜(是懶的下廚啦!)
只有熬大骨的時候才會派上用場啦!
不過我覺得煮稀飯很方便喔!
把米放進去,嗶聲響後再轉小火滾一下下
就放給他悶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