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伍佰拔中大樂透3月23日第0099000024期的四星啦!就是中四個號碼唷!

IMG_8850.JPG 

這四星,伍佰拔睽違已久囉!(大概3年有了吧!)有注意到嗎?這是我們的自選號喔!伍佰拔正在拼六個號碼啦!

派彩結果是$4558 (完稅後實領金額為$3628)老實說還不錯喔!因為同樣的四星,以前還只領過兩千多塊而已

天天做著發財夢的伍佰拔,總是不放過任何可以致富的機會,幾乎每一期都不錯過呢!

我也常常鼓勵伍佰拔說:台彩的總經理我認識喔!趕緊中個大獎,我再帶你去領獎金吧!是真的啦!黃志宜先生是之前飯店的客人,那時都是我在跟他確認訂房的,他對我很有印象喔!因為他每次打電話來,我都我可以馬上認出他的聲音,所以他都會很開心呢!最糗的是~當他從台中調回來台北時,有好一段時間沒來住宿,我還打電話關心黃先生咧!他很低調的跟我說:他已經從台中調回來台北,就不用再住飯店了...... 疏不知人家他已經高升台彩總經理呢!(很糗吧!)

我還跟伍佰拔說:中個大獎~我就可以好好的過貴婦的生活啦!我真的不想去上班呢!

 

 

呼叫壽司媽、Annie、燕霞

這三位有預約車子的好朋友們,妳們要記得繼續為伍佰拔加油喔!

 

阿嘉~你的車號,伍佰拔也努力很久囉! 爭氣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