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妹妹這張照片,是我最愛的相片之一 陽光撒在那身金黃色的毛上,尾巴花閃閃發亮 

每次跟在阿財的後頭,一直猛按快門,就是很想拍出同樣的感覺  真的……很難!IMG_1495.jpg

雖然阿財擺不出LuLu妹妹的美麗Pose     這……還是在尿尿的姿勢咧!帥吼!IMG_1492.JPG

這尾巴花的毛量還是美呀!所以,阿財去嚕毛時,我很堅持不可以嚕成獅子尾巴,就是這個原因啦!IMG_1497.jpg 

以前看寵物當家時,好喜歡雅夫 後來當然也愛大介囉!

那時拉拉和黃金,我說不出比較喜歡誰?我想……以我懶惰的個性拉拉會比較適合我,至少不用為黃金的那身長毛煩惱

然而在因緣際會下養了LuLu後,沒想到那原本讓我傷腦筋的長毛卻變成了我的最愛呢!(其實是只愛尾巴花啦!)

愛到卡慘死……只好忍受洗澡時得幫阿財吹~吹~吹很久的吹水機呢!還捨不得送他去嚕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