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又來呢!我啊!可能是因為前年和冰麻去擠了那次後,就嚇到不敢再參加了吧!伍財趴趴走~2008年寵物展

那就來看看我們家參加寵物展的回顧吧!

參觀第10屆寵物展(2007年) ~~~    原文出處流浪動物花園 

伍佰佰:人還真多~ 我的腳還被踩了好幾下呢!



嘿~這個好像挺不錯的喔~~~



重頭戲來囉~~~


遇到好久不見的"姥姥"喔~~~




伍佰佰~在撒嬌喔~~~
 破圖待補(6654)

還在
偷笑咧~~~




介紹一下"姥姥"
現正強力推銷送養中的"小花"~~~
真的很乖喔!
喜歡伍佰的朋友
請抽空替"小花"加油~推文喔!



後記:

其實
本來沒有強烈的慾望要去參觀寵物展~~~
不小心爬文到SCPA
得知伍佰佰的娘家~新竹保動
也會去參展........

因此
促成去參觀寵物展的動力~~~

也變成是此行的目的了~~~

 

對伍佰家很鼓勵的orca在花園裡的留言(真可愛呢!)

今天我下午才去~~
短短的幫忙新竹動保喊了一下場子
ㄚ~~~沒遇到伍佰~~
現在dva睡了~~~
真想挖她起來問~~~
伍佰來的情形~~~~
唉~唉~太晚到~~~

 

 

 

另外這篇是姥姥在花園裡的感性留言呢! 這裡還有一篇喔! 


看到伍佰出現時…好訝異,然後…好想哭。

忍著,不哭,
用著最習慣跟伍佰互動的招呼聲,(小白、撲撲)
伍佰不記得了。

又好感動…說真的,每次遇到不認得,我都有某些不一樣的感動…

最後,有些覺得牠認出來了。
很溫和,很穩重,的表示認出來了。
牠頭低低的讓我摸摸,有種…我說不上貼心…

牠長大了,跟以前我認識的牠比起來……

不只是肚子長大,連個性都長大了。
又有種看到小孩嫁出去後幸福的感動。

伍佰佰的媽,謝謝你帶伍佰來。
這是我這次寵物展,收到最大最大最大的禮物。
可以溫暖很久很久。

=========================

ps 其實後來我有再去花園店吃晚餐。
結果~~~~嗚~~伍佰佰等偶像已經回家去了。
不過看到很美麗的潑墨歐莉…
(不知道名字有沒有記錯。總之是隻很美很美的潑墨畫毛色的狗狗)
也有看到最穩重的寶貝老奶奶!

 

 

 

---------------------------------- 分隔線 ----------------------------------

PS:姥姥在快樂店裡遇到的歐莉,也是那天裏的笑點呢! 我記得好像是歐莉家記錯時間吧!  等他們去的時候,我們大夥兒早就去彩虹河濱公園續第二攤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