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皮癢癢的阿財開始吃起亞麻仁油囉!                                   IMG_7553.JPG 

其實也是因為阿財自從 沒吃海x油 後,長出來的毛都澀澀的.......  上星期在迎風遇到KUBEE,一摸之下人家KUBEE的毛超柔軟的,結果人很好的KUBEE麻就跟我分享,KUBEE 是吃 Omega-3 所以我就打算幫阿財補補囉!其實, momo麻以前就建議過椰子油呢! 考慮了許久最後決定了亞麻油 只是我都懶得去買,一方面也是想說夏天毛短沒關係啦!

 

 咳.......

至於亞麻籽粉嘛!是給伍佰佰享用的(怕伍佰佰不敢吃那個油) 我想阿財吃油,應該效果比較快吧! (自己想的)

 

所以,現在早餐的豆豆加啤酒酵母,晚餐的加亞麻籽

就像三黑娘說的:"雙管齊下"囉!    (改天再來看看有啥改變吧!)

 

順便紀錄一下  這次改吃耐吉斯(羊肉)

 IMG_7551.JPG 

因為上次KiKi拔幫我們買的希爾思羊肉 實在是太大顆,伍佰佰咬不動咧需要伍佰大爺心情好,才能把乾豆豆吃下去

 

 

 

PS:裡面的一大堆連結,都是我自己要提醒自己用的(沒辦法,因為記性太差了) 

 

 

 

 

2010-10-25 00:35:41

 

 

紀錄阿財的  鮮食晚餐   2010.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