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已經荒廢好一陣子囉!因為都在忙著噗浪臉書啦!這次趁著花蓮的三黑娘北上辦事,我們幾個噗友(兼狗友)逮到了機會,就順便聚一聚囉!IMG_9987.JPG

我們這群人相約到濟南路的黃河蜀魚館打牙祭啦! 主角:豆瓣魚 想知道這豆瓣魚有多大,看看Wendy的手來比就知道囉!IMG_9990.JPG

易小姐會不會想殺了我啊! 剛好拍到她正在大口吃的模樣咧!         IMG_9989.JPG

另外一吃是做椒鹽口味的,給不太能吃辣的三黑娘享用   糟糕!我們的湯~薑絲魚頭我忘了拍了啦!                 IMG_9979.JPG

順便紀錄一下我們今天吃的菜吧!小菜:涼拌小黃瓜        IMG_9972.JPG

伍佰拔的最愛:花生                           IMG_9974.JPG

非常下飯的"豆乾肉絲" 好吃!                IMG_9975.JPG

"四季豆炸肥腸"也很好吃喔! 其實我們都很少點他們的菜,因為伍佰拔和我兩個人來吃魚時,都麻吃的很撐,不敢多點其他的菜來吃呢!IMG_9977.JPG

"絲瓜蛤蜊" 被我拍糊啦! 可是這道菜我覺得吃不出絲瓜和蛤蜊的鮮甜咧!真可惜!IMG_9984.JPG 

店家招待小菜一盤(咦?!這叫啥啊!我怎麼想不起來啊?)               IMG_9982.JPG

 

天呀!今天我們這群三姑六婆居然沒吃完這條魚咧!實在有夠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