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0.JPG  

沒有網路這幾天裏,還真是讓我坐立難安,內心恐慌, 一直感覺有事情沒做很不舒服呢!……..我還真的是中毒很深咧!

Day 1 (星期四)就在我整理完居家環境後,準備上網時發現,咦?!怎麼數據機的燈號不正常咧!趕緊先自行做基本的問題排解……..重新開關機以及線路接頭從新再次插接,嘿嘿~這些我可都是很熟悉囉!雖然我是電腦白痴,可是由於之前電話線因為潮濕有銅鏽以及線路被米奇咬壞秀逗(接觸不良),我就常常在做基本的問題排解了呢!又剛好這天是我的甜蜜情人的完結篇,為了要認真看內容,所以無法上網時我並沒有太在意,也因為要看完結篇的關係,晚餐也沒有去吃,一直到結束後才又和伍佰拔去麋家莊享用鮮蟹粥……. 直到晚上十點半回到家後,還是無法上網時,才開始注意到事態的嚴重!哎呀!我本來打算要在三黑娘的生日56(一過12 ),在臉書的塗鴉牆上寫祝福的話語……. 這下沒辦法了,因為不知道是外部線路的問題還是固網的問題,所以我就先打了數據機貼紙上的電話聯絡了中華電信,先確認過外部線路是正常的……. 我一定要說一下,中華電信的服務很好喔!負責的先生在確認過線路正常後並沒有就隨便把我打發了,還又在電話的那頭,帶著我再從新做一次連線(雖然我已經做了N次了,可是我還是挺感動的呢!)

可是還是無法上網耶!所以只好打電話去我的固網業者那裏去囉~~~在台固那裏也是經過了一番測試過後,依然還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由於數據機的燈號都是正常的,線路的測試也是正常……. 所以台固的先生就只好建議我是不是換一條網路線,由於家裡也沒有備用的網路線,所以只好明天再去買囉~~~ 台固的先生還跟我說:他還是會幫我申報故障維修的……哈!很複雜吼~因為我家的網路是台固的關係啦!我們家可是台灣大哥大的愛用者呢!手機也是,固網也是,又因為外部線路又一定是得經過中華…….應該是這麼說沒錯吧!(有錯的話,請指正嘿!好像除非是利用第四台業者的線路就不需要的樣子喔!第四台寬頻的廣告打得很兇呢!也一直打電話來邀約) 這下子沒辦法上網就只能上床聽宥耣囉!是的!我是警廣的忠實聽眾,也是齊軒的忠實聽眾,因為時間太晚啦!齊軒下班了…… 之前為了聽齊軒的節目(22:00~01:00)都強迫自己要早一點上床,趕在十二點聽齊軒最後一個小時的節目, 又因為之前有一陣時間常失眠,所以就很習慣聽著宥耣的聲音入睡(這樣會不會很對不起宥耣啊?!我還是有很認真在聽節目喔~~~)…… 我又離題啦! 天呀!這下才發現我的網路成癮症很嚴重咧!因為我居然在床上翻來覆去的輾轉難眠耶!又去翻出之前舊(淘汰)的網路線來試試(是的!我就是不死心啦~~~) ……還是不行,只好認份的去床上靜靜等候天亮(到底啥時睡著的,我沒什麼印象,只知道好像還是又熬了好一會兒才睡著的)

 

Day 2 早上九點就去大潤發買了一條2米的網路線回來試,嗚~~~ 還是不行耶!因此我就想說,會不會是電腦上面接網路線的接頭故障,所以就跟小乖麻借了筆電回家試試…… 哈!居然去拿到小乖拔的筆電,由於裡面有許多隱私在裡頭,不方便使用,還又讓小乖拔和小乖麻幫我送筆電來家裡呢!(真是不好意思) 既然人來了,就順便幫我處理處理吧!結果…….. 還是不行啦!我…….. 真的快要瘋了, 趕緊先跟小乖拔借”愛瘋來上網收一下信唄!吼~一定要說一下啦!那個愛瘋實在是用不習慣咧!(沒辦法我是老人家了啦!從頭到尾我只習慣用諾基亞,畢竟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嘛!) YAYAYA~~~ 收到自由報的通知囉!星期天的自由時報又有刊登我們家的相片啦~~~ 是母親節的專輯唷!這可是我和寶貝們連續三年在母親節當天被刊登的唷!

 

 

PS:以上我是在無法上網時用Word 寫下來的心情記事唷!

醬子了........ 要來整理伍佰拔生日餐的相片啦!有空再補囉~~~ (沒空就給他跳過企了.......)

 

 

 

 

 

 

 

2011-05-07 23:2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