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家的私房菜又來囉~~~這次是老王家自己做的"酸豇豆"  星期天在老王家嚐到這好滋味之後,回家後就趕緊去買了肉絲,今天煮來吃啦!嗯~好呷 IMG_6196.JPG  

這一包酸豇豆是我們七月份 7/10 拜訪老王家時,熱情的老王家送我們的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料理,一直被我給冰在冷凍庫裡頭IMG_4590.JPG

老王家對我們真好,每次有什麼好料都會分給我們呢! 7/10 的那一趟,送給我們的還有這一罐,老王先生自己醃的有機小黃瓜唷!甘甜甘甜的,好吃IMG_4594.JPG  

 

PS: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老王家的"蘿蔔糕"喔!前年曾經拜託老王太太做,送給一些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那真材實料的好滋味,讓伍佰拔和我都很懷念呢!外頭可是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喔!連鶯歌師父都很讚賞呢!可是我好像忘了PO文寫網誌啦!去年又因為老王家在瑞芳街上賣麵線,想說他們在做生意,就不好意思麻煩老王太太做呢!之後聊到這件事情時,老王太太跟我們說:可以抽空幫我們做耶! (真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