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3 

阿財昨天在寵物展時就給我大了一坨拉稀的屎,重點是還給我在坐著一大堆人休息的舞台前大便咧!害我擦了好久...... 還有一位好心的路人先生拿了濕紙巾要給我擦手呢!他說手會臭臭的 呵呵~真是謝謝他 不過我跟他說不必,沒有沾到手喔!我還伸手出去給他看呢!哈哈哈
晚上我去聚餐回來時,在浴室門口就一腳踩到阿財忍到凍未條拉的一攤屎  噗..... 我運氣真是好
半夜(三點)時,又被伍老佰罵阿財的聲音嚇醒,原來阿財又要去"剉塞"啦!所以我又開門給他去拉了兩坨這時給他塞了一顆"正露丸"想試試是否有效 伍老佰脾氣還真是大,阿財走我前面,在臥室門外,伍老佰就開始汪汪汪的罵起阿財了呢!噗..... 可能是打擾這位大爺的好眠,很不爽吧!
結果早上起床七點半又拉了兩次,換我去"剉塞"時,聽說他直接衝出門 對面阿姨趕緊過來叫我去追阿財原來這傻小子不好意思在家門外上,就給我跑到巷子口轉角拉了一攤....... 因此等我再次去蹲廁所時,我只好趕緊把門先關起來,免得阿財又跑出去,結果這小子又忍不住,在客廳裡拉了一灘黃水......  當我拿拖把拖地時,他還覺得很不好意思不敢看我,他可能擔心我會處罰他吧!真是個傻孩子

結果十點鐘再帶去散步時,他又拉了一次  真的好可憐喔~IMG_0277 

好脾氣的阿財真的個性超好的,就算拉肚子還是滿臉笑容呢!

IMG_0281 

話說如果是在寵物展吃壞東西,那伍老佰一樣在寵物展吃了不少,可是卻沒有阿財的問題發生呢IMG_0283 

本來是想要再觀察看看的,可是很擔心會不會是病毒性的腸炎 老實說成犬了,每年都有再打預防針的,實在是不需要有這樣的困擾 本來想帶去瀚生看的,結果因為我太會摸了,時間太晚,所以就近帶到中研看囉!就在伍佰阿嬤家附近 

楊醫師正在幫阿財量肛溫~沒有發燒,吃藥就好,先禁食,晚上再吃飯  所以回阿嬤家就先餵阿財吃藥,回到家時再偷偷餵阿財吃一點點阿嬤家帶回來的午餐 

IMG_0285 

噗..... 好久不見的數字,一直在26~27猛跳的 結果醫師助理小姐(應該是吧!)就說~27.2KgIMG_0288

IMG_0287  IMG_0290  

這是可憐財的止瀉藥,還順便幫伍老佰帶了白內障藥水IMG_0294

 

後記:

阿財吃過了一包藥之後就沒有繼續再拉了,應該是肚子裡也沒有東西可以拉了吧!

我還提醒伍佰拔回家要巡一下四周環境,看看阿財有沒有忍不住拉在室內,傍晚伍佰拔帶兩兄弟去方便時,結果兩兄弟也都沒上大號呢!

晚上先餵阿財吃藥,才讓阿財吃些飯+肉 我想,先不要給他吃骨頭比較好,免得太刺激腸胃

第二天早上再給阿財吃了一包藥,注意看阿財的便便是否有成型~幸好,已經沒有再拉稀了喔!所以就準備不再給阿財吃藥藥啦!




PS:本文同步備份於臉書


 

2012-07-19 20:3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