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瑜珈

會接觸到這本"心靈瑜珈"(註)是因為Elva加入了"心靈瑜珈讀書會",也就因為這樣的原由吸引我........  

我先到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結果這本書一整個超讚的,光是看前面的作者簡介與序言就讓我記下了(寫)一堆,如下圖所示

心靈瑜珈  心靈瑜珈

 

心靈瑜珈

心靈瑜珈

心靈瑜珈  

註:這張相片我在臉書上記錄了我那天的心情 ,一整個超好笑的,結果在我更新狀態要更改上傳的內容時被我給誤刪了(捶心肝)

所以趕緊再來寫一次吧!唉...... 現在再寫當然寫不出當天的感覺了,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

我在參加完關愛瑜珈後,就趕去水準書局找這"心靈瑜珈"本書,殊不知老闆居然說沒聽過........

這是第三次來水準書局,上次就見識到老闆的超厲害的推銷方式了,這次老闆還是對每位結帳的客人推銷著架上的幾本書........

輪到我時當然也是不能免俗的囉~

這兩本書"回家"和"零極限的美好生活"定價分別是$280和$260,好心的老闆都算我"兩百",因此我拿一千給老闆,老闆要找我六百,就在找錢的同時,老闆說那六百就不要拿回去了啦!旁邊的書一起帶,再加贈胡適的幾冊書....... 

我說:不要啦!該買的書沒買到,又買了一些哩哩叩叩的書,實在說不過去.......

這時我想說拒絕老闆很不好意思,我還是要肯定一下老闆的介紹,謝謝老闆推薦我買"追風箏的孩子",真的好看!

天呀!這下可不得了了,老闆馬上就在旁邊翻出來作者的另外兩本新書 另一本是啥,我有點兒忘了,一直要我買,還說我這輩子如果沒看,一定會後悔的.......

哈哈~我還挺開心我這次守住了我的六百元,沒有被老闆給洗走....... 

 

2014.04.23 金石堂網路書局買到這"一加一特惠組" $213, 博客來賣單本就要$242 , 感謝Eon推薦金石堂唷!

 心靈瑜珈

 

2014-04-25 17:1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