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銀"生病,進廠看醫生囉!


今天載著伍佰佰要回南港
剛騎上"成美橋"就發現催不到油
心想~不妙呀!油線斷了啦!
滑下成美橋後
牽到八德路與東新橋頭的機車行修理囉!

雖然
換一條油線,要花$650
可是
我覺得很慶幸是今天壞了
不是在我昨天小櫃下班的晚上十二點鐘
老公又因工地趕工還在宜蘭~直到將近凌晨三點才到家.......
那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囉!

也不是
趕著上班的清晨七點鐘.......
那時就得為了我的全勤500元
趕搭計程車去上班咧!

更不是
在爬成美橋的時候
那........就得辛苦牽上橋唷!


吼!換條油線,真是大工程
得麻煩師傅~全部外殼都拆掉
忙了ㄧ個多鐘頭呢!

謝謝辛苦的修車師傅
感謝老天爺的巧妙安排

我發現~
換個角度,來看事情
世界變得更美囉!

就像
如果遇上討厭的下雨天時
我就會告訴自己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我就會有一個愉快的心情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