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這裏的狗狗運動公園很棒喔!
 
有著很有特色的"給水狗"~恰查某小薇還對著它狂吠咧!
(小乖麻笑稱"背上插了ㄧ把刀的狗") 




看"小乖"在這裡開心的樣子



麻麻得跟這位專業拔拔多學學唷!
叫拔拔給麻麻添購新配備囉!



還有位過來大狗區的小朋友喔!


小乖正開心的喝著別人家的水




愛子心切的小乖拔
趕緊去"背上插著一把刀的狗"那兒裝了好大一桶水呢!




女流氓"小薇"~又到處惹是生非囉!



勇敢的壽司媽"一把"就將正在打架的小薇拉開
氣頭上的小薇還在兇著小乖咧!





還好,我們閃的遠
這位叔叔人真好~幫我和伍佰哥哥按摩呢!




阿財去找小薇吧!



拔拔~不要啦!



我好害怕喔!



還好。。。。。小薇被黑糖拔牽著咬不到我



兔崽子~離我遠一點



那。。。。。芭比麻~妳陪我玩好嗎?


小乖麻~妳和小姊姊陪我玩好嗎?



小乖拔~最好了!



陪我玩喔!



壽司媽~妳看!我很幸福吧!



拔拔麻麻和小肉姊姊都很疼愛我喔!




看壽司媽~開心小乖有個幸福家庭的興奮模樣
(我還擔心著感性的壽司媽會掉淚呢!)





該往台北出發囉~~~



幸福的小乖 @ 竹北


更多精彩報導請見"壽司媽家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