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新竹,本想先去17公里海岸風景區走走,
又考慮到路不熟,怕會耽誤到狗聚時間
因此11:40就直接來到,今天的聚會地點~喜木咖啡



這是很受歡迎的一家餐廳



呵呵~真的很不錯喔!



店狗們盯得真緊呢!





聽說是因為剛生了小狗


狗爸爸們盡責的站崗盯哨



我們去看看可愛的狗寶寶吧!


蠻舒適的小窩



在狗窩這區裏~還有特別座位呢!


室外這裏是我們的專屬區域唷!


因為~店家說我太大隻了,不能坐室內的座位。。。。。。


沒錯。。。。。。你真的是很大隻呀!


這裏的餐點~豬排,咖哩(都是我不太喜歡的菜色 )
強顏歡笑地拍張照留念一下吧!




拔拔點了"牛肉咖哩"


店家還挺體貼的
給了這兩杯水是要給伍佰佰和阿財的




這是我點的焦糖拿鐵

所以,我的中餐就只吃了伍佰拔的附餐~奶酪
還好,晚上早就已經約好要去吃"辣中間"啦!

PS:今天真的見識到新竹的風
吹了幾小時的風,讓我頭疼得不得了呢!
睡前趕緊吃了KiKi拔之前去日本帶回來給我的感冒藥
又喝了伏冒熱飲,趕緊給他雙管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