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陽明山花季前,躲開人潮先來賞花囉!
 

真有閒情逸致呀!

其實......伍佰拔正在休著無薪假呢!(伍佰拔總說他是無心休假啦!)
想說就來給他遊山玩水忘卻煩惱囉!^^





讓伍佰拔練練照相技術吧!







繼續往下~瀑布區走

我們家的伍佰佰聽到瀑布聲就嚇得要往回走
所以......只得將他牽著唷!



拔拔~你們快一點啦!




我可以下去玩嗎?!




等我先幫拔拔拍照留念吧!




好啦!去游泳吧~~~






吼~好累喔!




讓我先休息一下~~~

 


呵呵~你不是很愛玩嗎?!



聽說~再下去
還有一個很適合游泳的地方喔!





就是這裏喔!



我又要繼續游囉~~~






這時......



阿財的神色不太對勁




拔腿就跑......




放大給他仔細看一下~那表情好似"看到鬼"咧!




嚇得跑的老遠呢!




真的很可怕唷!

老實說:我們也是一頭霧水~搞不清楚阿財是遇到了啥事情?!



------------------------------------------------------------------


咦?好多櫻花呢!




這裡是櫻花林步道~上面的雅座需要買門票入內喔!



我們在步道的景色也是不錯的啦!



阿財呀!你真的有這麼餓喔!



你......



也太誇張了吧!




好啦!拍我獨照就好啦!




我們還要去竹子湖,就得往回走囉!




不能免俗的
一定要在花鐘前拍照留念!





那個伍佰拔呀!花鐘的角度要拍斜一點才好看吧!



哎呀呀!還是要再教育啦!

 

 

 

 

 

2009.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