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蠢事,惹麻麻生氣


就是……跑到基隆河裡頭去小游了一下啦!


結果,就被海扁了一頓呢!
 

不知道阿財是哪根筋不對勁,當我坐在河堤邊正在欣賞著美麗的夕陽時
臭小子就直接往河裡去,先喝兩口水,就開始游了起來咧!




看那一身溼答答的樣子~~~
想到兩天前才洗澡的,剛剛點的益百分,基隆河又那麼髒、那麼臭
回家又得幫阿財沖澡吹毛,等一下又要出門,一整個火就上來了,一定要先海扁一頓囉!




不只這樣吧!



那就是……早上已經先被扁過一次了



因為……我又偷吃臭魚啦!
 

伍佰哥哥~你還不是一樣,昨晚不聽話
不和我一起去河堤上廁所,自己又偷跑回家,也因為這樣被麻麻扁咧!
 

 



後記:

當我正帶著一肚子火和兩個臭小子走在回家的路上時
居然,在以前帶多多散步的那個地點裏

 

又意外發現了……
 

屬於多多的回憶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顏色呢!

 感謝Baby&NiKi 家提供紅蔥蘭相片 (2009.10.24 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