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場休息時間?!是阿嘉在準備主菜二啦!


辛苦Baby&Niki 家了



孩子們也在一旁忙著啃鹿腱呢!


連伍佰佰也受不了誘惑喔!


插撥一下  Baby&Niki 的傑作


酒櫃啃成這模樣

還想看他們兩兄弟傑作的,注意一下相片中Baby&Niki麻後頭的鋼琴布套

讓我們鏡頭再帶回~忙碌的廚房裡吧!


好棒的澳洲牛排!

在我們去燒肉石松五十三次吃的那次,阿嘉就教過囉!美國的是吃飼料的,所以要吃澳洲的比較好喔!因為是吃草的唷!


煎過後,又要再將牛排送入烤箱囉!



繼續忙其他的,這時被我看到阿嘉的好身手喔!

櫃子裡的空碗(紅色圈圈處)不慎掉了下來,結果阿嘉迅速的就接了起來,並沒有驚動任何人,連身旁的欣怡也沒發現,只有我目睹了這一切呢!

鍋子裡的是阿嘉主廚精選的三菇~用來搭配牛排的


受不了我們在旁邊亂個不停,來趕人囉!


牛排繼續在烤箱裡奮鬥


那撲鼻的香氣讓Baby&Niki 也來湊熱鬧啦!



裝盤囉!




很讚吧!      (榮獲最佳評鑑獎~五個相機)



美食達人,當然要為我們換上紅酒來配牛排囉!



乾杯……



辭窮的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啦!看看麻豆的滿意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吃完這最一口就沒了,請看那不捨的模樣

其實喔!壽司媽已經又多吃了Baby&Niki麻給她的三分之一部分唷!

酒足飯飽後,要來拆禮物囉 !


冰雪聰明的Baby&Niki麻早就聽出我們話中有話~要穿上禮物



哈哈~激動的模樣,連阿財也探頭出來看


其實是袋子的聲音吸引阿財的啦!


Baby&Niki麻說沒穿過這麼可愛的唷!


難道是……


裸……



接下來,還有……



性感的豹紋丁字褲


讓這對幸福美滿的夫妻再增添更多的情趣唷!


這麻豆不稱職,頭咧???



喝甜湯囉!



阿嘉說:這蓮子心是他美麗的老婆一顆顆慢慢挑起來的……語氣中充滿了憐惜呢!


這位"兇酒"的小姐,不知道已經喝了第幾杯囉!

這次大野狼姐姐可看不到台啤啦!

NiKi:拔拔在變魔術?!



哈!是品茗唷!


講究的Baby&Niki 家還有聞香杯呢!


我被壽司媽搞笑的舉動,一整個笑到岔氣快要喘不過來了
我心裏想著,如果那口氣真的吸不過來,反正壽司媽會幫我CPR啦!



唉唷唷!
人家浪漫的結婚紀念大餐被我們搞得亂七八糟
拍謝喔!讓你們倆忙了一整天呢!

 

祝福阿嘉和欣怡
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