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Baby&Niki 家~當然要先拿出好吃的雞肉乾來拜碼頭囉!


接著就是玩wii 囉!瞧~壽司媽激動的模樣,就知道有多好玩啦!


這次還玩新玩意兒~wii fit (我個人覺得,更好玩呢!因為我都輸給壽司媽啦!)


伍佰拔的走鋼索還挺厲害的喔!


居然可以過關~職業級的呢!哪像我和壽司媽都在原地跳,接著就摔下去啦!



我們是第一次來Baby&Niki 家,被這酒櫃裡的收藏嚇到了~酒真是多
可是……聽說自從認識了我們之後,就少很多了喔!



阿財和Baby 的感情好好


壽司媽和我,則是一直跑到廚房裡騷擾他們夫妻倆


發現新鮮事


菜單

有沒有注意到Baby&Niki 家才有的SuBa way 潛艇堡咧?!

繼續東翻翻、西瞧瞧


哇ㄠ~海鮮義大利麵的料


型男大主廚又在大顯身手啦!
 


青醬的喔!

老實說:我們家常去用餐的阿3的義大利麵,我都是吃白酒或奶油蛤蜊,至於青醬的嘛!他的青醬雞肉好像是雞胸,所以就沒吃過啦! 


同時間
另一鍋裡正在煮著義大利麵




主廚在裡頭忙著
啊~我們最美麗的女主人,正在為我們的晚餐鋪著餐具呢!



我覺得這張超美的  



前菜



主菜之一: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也要一起上桌囉!



一整個超級吸引人的啦!



準備就緒



用心的主人家,為我們準備了白酒來搭配主菜一唷!




虔誠的謝飯



開動囉~~~


等等唷!
拿出壽司媽與我合送的禮物結婚三週年紀念的Baby&Niki 家(註)




哈!實在是太香了啦!



還可以再續喔!一整個都被壽司媽給解決啦!

沒有啦!開玩笑的,其實我也續了一盤喔!
因為阿嘉煮的這個麵煮得恰到好處,就是Q,料好實在
好呷的不得了呢!





未完待續……


註:

同場加映~壽司媽送給我的姐妹裝
等一下也要請Baby&Niki 麻換上,我們送的禮物唷!


PS:拍謝喔!精彩相片實在太多了,想說試著用多圖組合來放相片
搞得圖片忽大忽小,看得很不"蘇湖"厚!sorry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