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大近視的我,長期都需要戴著隱形眼鏡,遇到了這次新品試戴的機會,怎麼可以輕易放過這個機會咧!

所以就讓我來寫這篇試戴『博士倫HD日拋』的文章吧!

IMG_5437.JPG 

是的!你沒看錯!我的度數就是900度啦!這還不是我的正常度數喔!

我的近視眼鏡,度數已經到達了四位數了呢!(大約是1100左右),嚇到了吼!

以前只能帶長戴型的隱形眼鏡,由於我又是機車族,常常會讓鏡片卡到灰塵削削啦!貴得不得了的隱形眼鏡,就這樣壽命就縮減了.......不然就是因為清潔不夠,讓自己的眼睛感染.......自從拋棄式隱形眼鏡推出後,簡直是我的救星,以前的那些問題都不再困擾我了,一直以來我都是戴x生的,記得我好像是從700度一路追加到950度,由於這次的試戴片只有提供到900度,我想,差個50度,應該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我又不是學生需要看清楚黑板上的字........以下是我的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我喜歡這個特別的拉環設計

IMG_5439.JPG 

只要輕輕一拉

IMG_5441.JPG 

 就可以打開囉!這樣的弧度,不用擔心被旁邊的稜角割傷

IMG_5444.JPG 

藍綠色的鏡片,讓我們在使用生理食鹽水沖洗時,很容易的就可以在手掌心中找到他,更甭說是不小心弄掉啦!當然很輕易的就可以找著囉!

IMG_5447.JPG 

試戴第一天就發現了,戴起來的感覺比起那所謂的超涵水的還舒服,完全不會有乾澀的情形呢!那HD高畫質還真不是蓋的,我就說我的試戴片度數不太夠,可是......似乎並不影響我看東西的清晰度喔!

這就是我的『博士倫HD日拋』試戴初體驗,感覺非常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