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篇"東西是別人的好"嗎? !  伍佰佰佔了阿財的床
 
不過,這情形並不常發生,大部分在就寢時間到時,伍佰佰都會睡在他自己的床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伍佰佰從過年前,變得不敢走到他自己床的位置上去睡,變得每天都要搶阿財的床,非得要我從後面推伍佰佰,伍佰佰才肯逃回他自己的床上去....... (裏頭的喘息聲~是因為我得用力在後頭推伍佰佰的大屁股啦!很累人咧!不要想歪了喔!)

 

大概就是在阿財頭部躺著的這個位置,說什麼伍佰佰就是不敢走過去.......
img9203.jpg 

伍佰佰似乎很恐懼走這個地方

我現在只好將這兩張床的位置挪靠近些,讓伍佰佰可以跳過去........

我說.......這裏真是個神秘角落喔!

伍佰佰呀!你到底在驚啥?告訴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