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4.JPG 

上面那個空格(紅色問號)是伍佰拔的電動牙刷"刷頭"放置的地方,就在充電的時候發現了伍佰拔的牙刷"刷頭"不見了

案發地點 

 IMG_1459.JPG 

 電動牙刷正在充電的地方與放置位置,因為原本的地方要使用洗衣機,所以就換到另一個插座使用.......

兇手就只有一個

.

.

.

.

.

.

 想到了嗎?

.

.

.

.

.

.

就是我們家的老鼠啦!

這實在有夠誇張的,任憑我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那個刷頭咧!

跟伍佰拔說這件事時,伍佰拔笑著回我說:老鼠還真愛乾淨,拿了牙刷去刷牙喔! (最好是啦!不就還好家裡還有備用的刷頭咧!)

還記得之前那篇太誇張嗎?

老鼠呀老鼠!你可以再誇張一點,實在是欺人太甚了,我會再繼續黏~黏~黏~的

 IMG_8608..jpg 

 

 

 

2010.05.15 

PS: 這次充電時就不敢連刷頭一起放著...... 免得又給我鬧失蹤咧!

其實本來是有蓋子的,卻因為伍佰拔放電動牙刷的位置不理想,常常被我撞掉,就這麼被我撞壞啦!

 

 

 2010.06.11 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