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自由時報的見報通知"囉~~~ 因為很久沒投稿啦! 2011.10.07.jpg  

之前農曆七月份時,徵稿的內容是類似.......驚悚搞怪照,不太吸引我,所以就沒寄去投稿  我居然忘了放阿財和酷馬經典照(有人投了類似的呢!)

其實這次"寵物飛炫秀",我也沒有很大的興趣想投稿,根本就是懶.......  就因為剛好在備份相片到硬碟裡去,所以就趁著截稿前(10/06 截止) 找了一些相片去投稿啦~~~ 這次的幸運兒是KiKi 唷!人家KiKi 也有上過自由時報喔!我猜是這一張啦!易小姐送的紅肚兜         IMG_6737.JPG

還是這件被KiKi 咬的破破爛爛的紅背心呢?! 愛跟我作對的伍佰拔說這張

IMG_3326.JPG

其實"姑姑"我除了幫小乖的姊姊投稿,也有幫小乖的哥哥~"小路"投稿呢! 呵呵~ 我的拍照對象是不是很多呀!

IMG_6858.JPG  

人家我也有幫兩兄弟的紅肚兜投稿呢! 可能是因為這個Pose 太不自然了吧!所以未獲青睞,還是要需要換新面孔呢?!IMG_6576.JPG  

PS:有沒有注意到........ 這次接到通知的時間很晚(晚上9:22),就像伍佰拔說的:版面不夠就拿我的來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