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的那台豆漿機的開箱文嗎?!請見連結 自從有了豆漿機之後,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煮著豆漿呢!可是就在我重返職場之後,煮豆漿的機率就少了很多,老實說是改成每個月的大姨媽要來之前,才煮來喝一下,調節一下內分泌 我個人認為還挺有效的,就在前陣子,豆漿機出現了異樣........ 煮豆漿的途中,豆漿會從倒豆漿的那個尖嘴像噴泉一樣狂噴出來 本來可以喝到100cc 的,最後只剩下20cc 不到 那次,我以為是我太久沒使用,比例用錯了,因此沒有特別在意這件事,結果,前兩天又心血來潮,想要再來煮一下豆漿,同樣的情形又發生了,這下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所以趁著上班時,剛好遇到那位我最近才比較熟的佳醫小姐,跟她詢問了這個問題時....... 她告訴我,那就是那個頭(機器上蓋)故障,還跟我說公司目前有方案,如果是機器故障可以把舊機拿回去,再貼1500就可以換新機型....... 哈哈~這當然讓我很心動囉!所以詢問了伍佰拔的意思之後 當然還是要尊重一下老公的嘛!然後就跟佳醫小姐約好星期一帶去換啦! 星期天聚餐時,後來回櫃位上,有帶伍佰拔去看,順便挑選顏色...... 呵呵呵~伍佰拔眼光跟我一樣,都是選紅色的唷!

20120528 

IMG_2766 

這個還有特別說明呢!不然一開始沒看過佳醫小姐示範,根本不知道這個也可以拿來泡豆子呢!是我之前在菲姐時,看到佳醫的小姐捧著這個在泡豆子才知道呢!IMG_2767 

新舊豆漿杯和濾網比較一下 左邊~是舊的

IMG_2769 

運轉中的豆漿機跟以前的比起來美麗多囉~聲音也相對的比較小 我還誤以為沒有啟動呢!IMG_2771 

IMG_2785

 

 

 

PS:

佳醫小姐請我出示保證卡,後來知道我是在購物台買的之後,就知道所謂的保證卡根本不會蓋章,便請我出示發票.......由於後來都是改成電子式發票,手上根本沒有發票(更何況又那麼久了,就算當時有寄給我發票,我也不知丟哪去了),因此我特地請"東森"幫我傳真當時的發票給我,由於這一天是星期五晚上,客服小姐有跟我說明,需要等星期一才能請會計部抽發票........ 我覺得這都是正常程序,沒有錯,我可以了解....... 可是就讓我星期一等到下午兩點多還沒收到,我就覺得效率很不優,所以打了電話去再次確認+提醒........結果,還是沒等到,所以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又打電話去催一次,最後連佳醫的小姐都等到覺得不對勁了,提醒我別等到人家下班了...... 所以這次我再打電話過去時,口氣就很差了....... 不知是因為聽到我火了才趕緊處理,還是剛剛好正好處理好了,過沒10分鐘吧!就收到了這張傳真啦~ 請見下圖  

2012.05.28

老實說~我運氣很好,還在保固期內,因為保固期內故障換新機只要補1500,如果過保固期就要變2500了 


這次真的就有拿到有蓋章的保證卡囉! 所以我這個愛到處亂塞東西的人,就要提醒自己要記得收好IMG_2777 

這次的還有特別贈送菜瓜布和牙刷呢!小姐有特別跟我說明,一定要洗乾淨,不要有豆渣殘留在機器上頭,會影響機器運轉........ 聽說最近有些故障排除的問題就是出在這裡IMG_2779 

至於補的1500就是用伍佰拔的客戶王小姐送我們的禮券來補的唷!

IMG_2781  

 

 

 

 

2012-05-30 01:1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