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星期三中午
陳小姐(cml0077)
到伍佰麻工作的地點拿協尋海報
幫忙貼在南港國宅

2/22星期五早上
徐小姐
通知伍佰拔
汐止橫科的閘門附近
有一具黃金獵犬的屍體
是你們家的狗狗
徐小姐願意幫忙~帶我們去........

伍佰拔質疑的問
妳怎麼確定呢???
=================================================

原來是
徐小姐的老父親住在汐止橫科的高速公路旁
孝順的徐小姐
在清晨
都會專程從南港成福路南港國宅
到汐止橫科
陪老父親散步~~~

四,五天前的清晨
曾見一位男子
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
帶著一個麻布袋
丟到大排水溝裏
就見到一個尾巴從麻布袋溜出來
那是黃金獵犬的尾巴.......

就在2/21星期四
徐小姐看到了貼在電梯的協尋海報
因為時間太晚了
就不便通知我們
直到第二天(2/22)的早上......


伍佰拔通知我時
其實
我是萬般的不願意
因為
我相信
大眾爺會將LuLu帶回來的~~~
(只是~不知道是這種方式)
==================================================
2/22星期五大約10:00左右
徐小姐到徐伯伯的住處接了徐伯伯後
就帶我們往發現的地點過去
原先
在小橋邊~
沒找到.......

順著大排水溝往下走
彎過了一個彎後
就在不遠處
發現了蹤跡~~~


真的!
看得出來
泡在水裏的是黃金獵犬
可是
我的心裡想著
那不是我的寶貝........

這時的徐小姐
一直肯定的說
這是~妳家的LuLu~~~

我的心裡很生氣
我不這麼認為
妳~為什麼
要這樣打擊我呢!!!

大排水溝~
我要怎麼下去咧?
我還要趕在下午兩點前到新莊大眾廟
問jono 和LuLu的事情~~~

鞋子弄濕了~怎麼辦?
褲子弄髒了~怎麼辦?

好心的徐小姐
幫我借到了長梯子
要讓我攀爬下去大排水溝~~~
這時
只好
捲起褲管,硬著頭皮爬下去

徐小姐要我手~
套著塑膠袋(怕有屍毒)
去找脖子上的項圈
怎麼摸就是摸不到~不見了!

可是
徐伯伯那天曾經用竹竿確認過(因為徐小姐有事,先離開~~~)
上面有紅色的項圈,有鈴鐺,有牌子~上面有字


這時的我
還是不願相信
想抬起泡在水裏的頭~看個清楚!
不知怎樣地
就是無法好好的看清楚~~~
(原來~是我的寶貝!不想讓我看到祂這個模樣!)

旁邊有擱著一塊木板
徐小姐要我用銅板擲筊
我問祂
祢是LuLu嗎?
答案是"否定的"!

可是
當徐小姐跟祂說~
LuLu啊LuLu
祢的主人現在來帶祢回家了!
祢要讓主人知道是祢呀!
這時
答案是"肯定的"!


徐小姐要我確定
再問一次~
答案又是"否定的"!

這時
徐小姐和徐伯伯說
"狗兒怕主人難過~不敢承認......."

站在水溝中的我好無助
打電話給通靈老師想確認
可是
電話又無法連絡上~~


只好
想辦法將祂拖上岸

原先
用布袋裝~
可是
我一個人根本套不起來
也拉不起來
所以
就由徐小姐他們找了廢棄的電線
丟下來給我
讓我將祂綁好

拖上岸去.......

我怎麼看就是不像~~~
(因為~我相信!LuLu妹妹一定會平安回來的!)

只好
打電話向中研~揚醫師求救
要求掃瞄晶片
這時楊醫師
二話不說
就叫我過去拿~~~

雖然楊醫師有教我操作
可是因為沒有接觸過
待我取回後
就先試試伍佰佰
嗯!有號碼!

才去掃瞄祂
第一次
沒有號碼~
心裡還在慶幸
不是我的LuLu
可是
待我閃過這個念頭時
(手中依然持續的在掃瞄)
屬於LuLu的號碼
0006B75A75
出現了.......


這時候的我
傻眼了
只能放聲大哭
打電話告訴伍佰拔
真的~確定了!
大罵LuLu
妳為什麼要跑出去........

我還是~不願去相信

再去掃瞄一次伍佰
再一次去掃瞄LuLu
真的!
屬於LuLu的號碼又出現了


諷刺的是2月3號
特地帶LuLu去植的晶片
全國動物醫院的醫師
特別替我挑的號碼0006B75A75
卻成了唯一可以辨識LuLu身分的號碼

就這樣~
LuLu妹妹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