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今天帶我去脫毛衣囉! 大家對我去年的 love you 印象很深刻吼~~~IMG_1915.jpg

來~~~再看我這身毛衣一眼吧!等一下就要脫光光囉!!! 很期待吼~~~IMG_1928.JPG

.

.

.

.

.

.

.

.

.

寶貝(寵物店)說用好了會通知....... 我們還沒接到通知,七點半不到就迫不及待趕著去等阿財了IMG_0967.JPG

有沒有看到隔壁頭好壯壯的黃金啊!我帶阿財來的時候,他就在猛吠...... 嚇得阿財"定住" (這是阿財的絕招)不肯往裡頭走,那時我也好擔心阿財呢!因為我大概是四點半帶阿財過去的(我有先打電話詢問OK,我才帶過去)結果居然要等到晚上八點過後~好了會再通知,我就超級擔心阿財一個人會不安,而且要關在籠子裡....... 讓我心理隱隱作痛,那時很想直接把阿財帶回家呢!

  

體型比較小的阿財,烘毛時還有一隻貓咪陪在旁邊呢!阿財發現我們了,在笑囉!IMG_0969.jpg 

哈~真的等了好一會兒呢!雨還下了起來咧! (好裏加在,我有幫阿財帶雨衣,其實也沒差啦!那身厚重的毛衣都脫了)對於阿財的新造型,我只能說伍佰拔和我都很滿意呢!

  

想看我的2010年的最新造型嗎?有沒有看到我的胸毛吹得很澎啊?!

 IMG_2488.JPG

登……登……登……

IMG_2494.JPG

哈~~~看清楚了嗎??? 酷吼!

IMG_2503.jpg

是"財"耶! 還是個"偏財"咧!那個愛買樂透的伍佰拔發現的........IMG_2501.JPG

請麻豆好好擺好Pose 吧! 沒有很佩服寶貝窩的創意啊!很棒吼~~~

IMG_2507.JPG

肥滋滋的大屁屁呢!有簽牌的人要趕快來排隊摸這個偏財喔!

IMG_2521.JPG 

晚上開始變冷了,才嚕好毛的阿財,似乎熊熊不太習慣呢!還跑到沙發上尋求溫暖咧!IMG_2522.JPG 

 

今天到寶貝窩時,只有兩位小姐,不見呂姐(老闆娘) ,當阿財在店門口練功完,我正在撿拾時,其中一位小姐過來問我是不是要進去店裡,她來提醒我要把阿財綁好,不然到了店裡會打架喔!我心裏想著:謝謝妳提醒我把阿財綁好,可是,什麼叫做到了店裏會打架???或許妳問我:我家孩子會不會跟別人起衝突...... 我還覺得好一點咧! (是的!我的怒點很低,我很容易暴怒!)這時我就有點不爽,當那隻黃金猛吠阿財,讓阿財嚇得半死時,那小姐拉著阿財就要關到裡頭的籠子去,阿財這小子只要不從,就會使出"定住"的絕招,讓你不得不猛拉他,最後他才會走......結果,小姐發現阿財的項圈會鬆脫,趕緊去裡頭拿了一條鐵製的P字鏈來幫阿財換上,要我將牽繩換扣上去之後,她見我遲遲不將牽繩交給她,她還提醒我要放手咧! (其實,我是在想怎麼沒跟我溝通造型呢?)這時我才很捨不得的將阿財的牽繩放手交給那位小姐咧!可是阿財還是不跟她走呢!最後是我把阿財牽進去的,因為這樣拉,讓我心很痛咧!這時,另一位小姐來幫我登記聯絡電話,就只跟我說"好了會通知"就好像要我可以走了,讓我非常不放心,怎麼都沒跟我溝通咧?人家呂姐在的時候不會這樣呢!我就很小聲的問:那......大概是什麼時候? (其實是我很擔心我會發火,然後阿財就會被嚕很醜)結果,答案是晚上八點以後(讓我很傻眼~我還打電話來詢問過呢!我也說了我大約四點多會過去,那妳應該跟我說要等那麼久,我就會考慮要不要帶來啦!我很不捨孩子要自己面對不安,那麼長的一段時間呢!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帶著阿財回家咧!)這時我趕緊跟這位登記的小姐說:要留尾毛(什麼叫做尾毛啊?)啊~是尾巴的毛啦! (因為我不要獅子尾巴唷!) 和胸毛,至於背上的造型根本沒時間討論呢!只好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期待著阿財的新造型,在去的路上我就跟伍佰拔說:如果給我嚕得很醜,我一定要打電話跟呂姐說........  還好,去的時候,呂姐就在了,搞不好阿財的造型就是呂姐做的呢!原先小姐跟我報價$1400,呂姐也只跟我收和去年一樣的價格$1300呢!謝謝呂姐,謝謝妳每次都讓我們有新的驚喜喔!(看在阿財今天可憐兮兮的樣子,我還特別買了一包紐西蘭肋排回去犒賞他和伍佰佰呢!)

 

 

延伸閱讀:

阿財的年度造型 

2009.05.22

2008.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