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壽司媽"還有"黃小姐~襪子"一起參加花園的【與狗狗的十個約定】電影公益首映會 


活動開始
由Rose姊介紹著~侯太太的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接著介紹的是
找到幸福的寶貝們~
看看~安安害羞地躲在麻麻的懷裡唷!




壽司媽笑我~好像追星族一樣.猛拍著眾明星。。。。。。
唉唷!
我想說既然來了,就要忠實的記錄這一切囉!

這些明星是做什麼呢?!
就是穿著由愛心藝人設計出十款的圖, 印製於愛心T恤上義賣用的喔!
詳情請看連結裏的說明囉!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50140&start=0


小豬說要捐出十萬元喔!


將理念宣導出來囉!
「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與會的三隻狗貴賓再與眾明星合照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真的很好
由藝人的參與,藉由媒體
讓更多人認識花園
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狗兒,貓兒~~~

這是商業片沒錯
可是我更覺得是個很有正面意義的商業片
片中一直強調著的是【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溫馨的內容讓我和壽司媽哭紅了雙眼呢!
(感性的壽司媽~帶著一條"毛巾"擦眼淚;至於我呀!只有用"小方巾"而已啦!)
吼!
光是麻麻在說著那十個約定,我和壽司媽就可以哭了
就不用說和襪子分隔兩地的橋段囉!
以及最後襪子離開時,當然又要哭得唏嚦嘩啦的唷!
最後
想說可以平撫一下心情出戲院
結果
那場婚禮~拔拔拿著麻麻和襪子著相片時
就又害我掉眼淚,紅著眼眶出戲院。。。。。。。
羞~~~


其實
看著原著小說時
是偷偷利用上班的空檔
躲在旁邊的小休息室裏看的
也是哭得唏嚦嘩啦的
讓在門外認真上班的Money麻
聽到我的啜泣聲
還開了門查看我是否安好咧!
真是尷尬。。。。。。

因為
又想起多多和LuLu妹妹
就又會傷心了起來呢!

還好
我還有
伍佰佰和阿財
陪我們過著充滿希望的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