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桌滿滿的東西~
可是壽司媽的愛心呢!是壽司媽回日本省親,為我們帶回來的紀念品喔!



又。。。。。
大包小包的,由基隆搭火車換捷運,專程帶去首映會現場的唷!
真是辛苦了!


壽司媽~
我知道!
我的護照找不到
沒法跟妳一起回日本是我的錯。。。。。。
讓妳買了那麼多的東西
讓妳破費,實在拍謝啦!

********************************************************************



"過鹹水"的零嘴唷!



這是
壽司媽特地訂的好吃銅鑼燒喔!
讓我們過不一樣的中秋節,吃不一樣的Moon Cake




精美的手機吊飾,讓我有換手機的衝動。。。。。。
只為搭配這些壽司媽特別挑選的吊飾呢!



先將就一下,搭配一下我的手機吧!



還有香香的唇蜜唷!
巧的呢!
蘭蔻本來就是我,長久以來,一直使用的化妝品喔!
真有默契!哈哈~~~




PS:
"柿子"超級好吃的!
來不及拍獨照~邊拍就把它給解決了唷!

啊!
還有海豚圖案的可愛小方巾
以及
實用的束口布包,
上面有著貓頭鷹及南瓜的立體圖案
超級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