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妹妹的小惡魔造型

今天是我の狗投稿~狗寶貝的大頭造型的最後期限
我呀!不知怎麼搞的,弄到這最後時刻
才將符合內容的相片挑好
及時將許多相片mail過去
真是傷腦筋呢!

還有
那個"蘭蔻玫瑰"嘉賓會員權益
領取"美麗服務卡"有2個多月的期限裏
我也是搞到今天~在最後期限才去領......

似乎
伍佰拔的"拖"字訣我也學到了唷 ! 

嘻~~~


其實
放慢腳步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不再給別人和自己壓力
讓我可以欣賞沿途的風景
不再忙盲茫~~~

這樣似乎讓我過得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